《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實體版開放預購   OlliOlliWorld:新的炙岩生物群落現已揭曉,已確認PS5採用120fps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神祕新主角蕾薇特首度曝光   今年也辛苦了!Saiga NAK編輯部同仁的精選報導!   第15回 TETRIS®王者盃將與瑪利歐聯名!   多多自走棋S12賽季即將開啟   「KOF XV」新角色「葳璞」公開!   《GUILTY GEAR -STRIVE-》Season Pass1 第3彈追加角色公開!Happy Chaos參戰! 

注意!有惡意軟體會透過旅館電腦偷走你的信用卡個人資料!

商業
根據 SC Magazine 的報導,美國資安廠商 Trusteer 在上週的時候發出警告,表示他們發現有 Trojan 木馬會在旅館的前台電腦內,來偷走顧客們的信用卡個人資料。 該公司的情報小組表示,這個可以遠端操作的木馬程式,在地下論壇以 280 美元販售,而這軟體的運作方式是:客戶資料在旅館的 PoS 系統中出現時,透過截圖的方式來取得。為何會挑上旅館的前台呢?原因是因為通常前台電腦內不會安裝防毒軟體,而疏於防範。再者,這軟體還會透過 VoIP 的社交工程陷阱,進而讓前台人員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安裝這程式。 雖然不知道這樣子的軟體有沒有流到台灣,但是既然有這方面的消息流出,大家還是小心點吧! (資料來源:bgr;圖片來源:hendricksphotos, CC Licensed)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