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咩噗羊&功夫臘腸正式回歸「動物之鬪」!   DeNA 公開可以將任意聲音轉換成角色聲音的聲音轉換 AI「VOICE AVATAR 七聲妮娜」   狩獵解禁!《MONSTER HUNTER RISE》今日開賣!4月底更新的新增魔物大公開!   《SteelRising》創新玩轉動作類型遊戲   電競毛毯與電競椅等特價發售!Bauhutte的2022年新年首賣預告!   愛滿點:PlayStation Studios開發團隊分享各自最珍愛的粉絲互動   「碧藍幻想Relink」 公開最新遊戲影像&主要畫面!   「Nintendo Switch(OLED款式)」9月24日(五)開始接受預約! 

應用 3D 照片瀏覽技術,Google MapsGL 帶你遊覽世界 15,000 個美麗景點

商業
Google Maps 又出新招了,繼上個月 Google 的一支非營利基金會,在收集亞馬遜流域其中一條支流 Rio Negro 河附近的街景圖像,希望能建立亞馬遜流域的景觀地圖,讓網友能透過網路就看到亞馬遜流域的美景後。Google 再推新功能 Google MapsGL,MapsGL 是 Google 最新研發的地圖技術 (採用 WebGL 架構),能夠讓使用者以 3D 相片地標導覽模式輕鬆遊歷全球 15,000 個美麗景點。 Google 把在 Panaramio 或 Picasa 上同地點的照片搜集在一起,再透過分析景點的景貌,規劃每張照片的角度,最後訂定一套瀏覽的 3D 路徑,就能呈現出一段生動的 3D 照片之旅。看一下官方的介紹吧!  
現在只要進入 Google Maps 頁面,點擊左方的「邀您體驗 MpasGL」,便可以開始線上之旅了!快行動吧!   (資料來源:Mashable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