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王2』第二波付費DLC「平安京討魔傳」決定於10月15日開放下載! 於平安時代中期的京都展開全新的戰鬥   今晚9點開始「Pokemon新作發佈會Pokémon Presents」   提瓦特大陸上的精彩冒險,從今天開始   「鬼滅之刃」電影版無限列車篇推出LINE主題!一口次推出9種!   「惡靈古堡3 重製版(Resident Evil 3)」吉兒與卡洛斯的經典服裝登場!   《刺客教條:維京紀元》新預告&發售日 全面公開!   去見比貓咪更強的傢伙! 貓咪大戰爭×街霸V CE合作活動即將開跑!   《真・女神轉生III NOCTURNE HD REMASTER》DLC「MANIACS PACK」確定發售!但丁即將登場! 

LinkedIn密碼洩露

根據消息,LinkedIn的650萬用戶密碼已洩露,並被發佈在俄羅斯一家黑客網站上。報導稱,超過30萬的用戶密碼已經被解密,而且更多的密碼正在解密過程中。LinkedIn用戶總數超過1.5億,這意味著被洩露的用戶密碼不到用戶總數的10%,但受影響的用戶仍舊很多。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