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ungrave G.O.R.E》:中村育美談論「育美式」的角色設計   《巴蘭的異想奇境》體驗版於1/28開放下載! 可獲得遊玩特典──能在正式版使用的隱藏服裝!   《Street Fighter V》春季更新帶來仙人Oro與使用靈魂力量的Rose等角色情報   NieR Re[in]carnation的「NieR Replicant ver.1.22」聯名活動開跑!合作轉蛋與合作任務登場!   制作您的專比屬比卡超印章!將印章和原子筆合體的「Pokémon PON Name Pen」開始接受預約!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四季將於6月18日登場   最強英雄登場!「龍族拼圖」×「一拳超人」聯乘決定!   Nintendo Switch版「十三機兵防衛圏」決定販售! 

Twitter新logo – 小鳥起飛

商業
於上週人氣社交網站Twitter,更新了logo。小鳥被剪去去了頭髮,舉高了翅膀,做了推脂瘦身再抬高了頭。變得更流線形,更簡單,有昂首高飛的感覺。 不知你喜歡舊的小鳥還是新的小鳥?   相關影片: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h20pdCrCAU?feature=player_embedded]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