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與齋藤陽介、橫尾太郎和吉田直樹一起深入了解《Final Fantasy XIV》的《Yorha: Dark Apocalypse》內容   Viu 緊貼日本播放《鬼滅之刃 遊郭篇》   LoL格鬥遊戲「Project L」最新影片公開!   在全新的《Sackboy: A Big Adventure》針織競速破關挑戰中試試自己的技能和反應能力   專訪《Returnal》配樂作曲家Bobby Krlic   讓《Ghost of Tsushima》栩栩如生的精彩視覺效果製作過程   全新顏色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將於下個月推出,緊接著是新的PS5主機護蓋   『仁王Collection』明天登陸PS5,體驗完整的『仁王』系列! 

香港寬頻與香港寬頻人才CSI基金推出「再生電腦 寬贈學童」計劃

商業

香港2020年5月21日 /美通社/ -- 香港寬頻集團(「香港寬頻」或「集團」)與獨立運作的慈善機構香港寬頻人才 CSI 基金(「基金」)合作,今日宣布推出「再生電腦  寬贈學童」計劃,集結集團超過100萬住宅客戶,以及逾10萬企業客戶和業務夥伴的力量,透過捐贈手提電腦及平板電腦等器材,支援基層學生的網上學習需要。

香港寬頻在推出#逆境同行 --「免費寬頻 力撐基層」服務計劃,提供兩年免費寬頻服務予10,000個經濟有困難家庭時,留意到不少基層學生缺乏電腦設備,影響網上學習效果。有見及此,香港寬頻及基金將上門收集住宅客戶、企業客戶及業務夥伴捐贈的手提電腦及平板電腦,並資助由明愛電腦工場復修電腦的相關費用,再贈予有需要的基層學生。

香港寬頻持股管理人兼人才及使命總裁陳振宇表示﹕「在實踐使命的路上,個人的力量往往有限。通過集結客戶和業務夥伴的力量,我們得以為社群創造更大的效益,同時以環保的方式延長電腦的壽命。我們期望更多企業可以透過整合自身資源及網絡等方式,於不同方面為社區出一分力。」

香港寬頻人才 CSI 基金董事陳寶珍指出﹕「相較單純捐款的模式,我們深信讓有需要社群得以持續改善生活更為重要。這次透過資助基層學生的再生電腦,讓社會的未來主人翁能提升學習效率,支援他們的長遠學習需要。」

接受捐贈手提電腦及平板電腦的日期由即日起至2020年8月31日。更多計劃詳情,請瀏覽 www.hkbn.net/ComputerDonation

圖片:https://reg.hkbn.net/WwwCMS/upload/web/en/images/HKBN_CSI_Computer_Donation.jpg
圖片說明﹕有了再生手提電腦後,羅太和孩子得以享受網上學習的樂趣。

關於香港寬頻集團

香港寬頻集團(「香港寬頻」或「集團」)是具領導地位的綜合電訊及科技方案供應商,總部設於香港,業務遍及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內地和澳門。香港寬頻以「成就更美好家園」為核心目標,由約930位自資購入香港寬頻有限公司(香港聯合交易所股份代號:1310)股票,或投資部分薪金於集團香港以外業務共同關鍵績效指標的持股管理人(即大部分主任及管理級別人才)管理,實行利益共享、風險共擔。集團透過香港寬頻、香港寬頻企業方案及 HKBN JOS 三大核心品牌,提供全方位方案,包括寬頻、數據連接、Wi-Fi 管理服務、綜合雲端方案、資訊保安、流動通訊、話音通訊、數碼方案、物聯網、大數據、企業應用、數據中心設施、業務延續服務及系統整合,綜合為一站式的數碼轉型科技服務(Transformation as a Service)。香港寬頻的三重光纖網絡覆蓋香港約240萬住戶及7,300幢商業樓宇及設施。有關香港寬頻的詳情,請瀏覽 www.hkbn.net

關於香港寬頻人才 CSI 基金

香港寬頻人才 CSI 基金(「基金」)為獨立運作的慈善機構,致力支持以人為本及與科技相關的社會投資項目,以緩解社會問題及滿足社區需求。基金由香港寬頻有限公司(「香港寬頻」)持股管理人,於2015年公司上市後捐出 HK$500萬元成立。於2020年,基金再獲香港寬頻持股管理人捐贈400 萬股股份(包括一年兩次的股息收益,以及承諾日後將捐出更多股份),為基金帶來永久善款來源,藉此可持續地推動社區項目。基金至今已開展了逾35個項目,受惠人數超過6,000人,並開放予社區項目資助申請。更多詳情,請瀏覽 https://csifund.org/csifund

圖標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604/2486375-1LOGO?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