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et League》即日起基本遊玩免費!   PS4格鬥遊戲專用控制器「Razer Raion」發售   佩里克島搶劫:12月15日於GTA線上模式隆重登場   《電馭叛客2077》官方為家機上的BUG道歉並提供退貨支援   日本CAPCOM因新型冠狀病毒影響開始在家工作   最強滑鼠誕生!Topre的「REALFORCE MOUSE」發售決定!   任天堂宣布企業組織使用《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時的注意須知   大亂鬥系列amiibo「JOKER」&「勇者」發售日確定!預購開放! 

Angry Birds飛入電視

 

 

 

 

 

 

 

 

 

 

 

 

 

 

Angry Birds 的勢力又擴展囉,這次他們登陸了 Samsung 的 Smart TV 平台上。Samsung Tomorrow 在 Flickr 上指出 Smart TV 上的 Angry Birds 玩法有別於手機或平板,畢竟少了觸控的元素,所以用戶可以利用它內建的動作感應來玩(突然聯想到超猛的 Leap Motion!);不過玩法是怎樣就沒有提到了,會是抓著怒鳥向後拉,然後放手向綠豬發射嗎?有 Samsung Smart TV 的大家可以試試喔。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