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角色公開!「FFVII REMAKE」還有那個市場、鬥技場和蜜蜂之館!   給《STAR WARS:中隊爭雄》飛行員的五個建議   DISNEY x 打磚塊遊戲!?豪華的聲優陣營坐鎮新作「STAR SMASH (スタースマッシュ)」   不需「跳繩」也能「跳繩」。Nintendo Switch《Jump Rope Challenge》期間限定免費下載!   PS4格鬥遊戲專用控制器「Razer Raion」發售   和風幻想RPG-陰陽師Onmyoji與熊本熊合作活動第3彈開始了!   鬼滅之刃聲優 梶裕貴和安元洋貴一同直播eFootball!「#カジダム 第五次放送」錄影公開!   讓人玩上千遍也不厭倦的「寶可夢不可思議的迷宮 藍紅救難隊」終於在Nintendo Switch上復活!「寶可夢不可思議的迷宮 救難隊 DX」 

8月1日發布Windows 8 RTM版

微軟計劃在8月第一周向OEM廠商提供Windows 8 RTM版,剛剛有最新消息傳來,微軟將日期定在了8月1日。

ZDNet知名博客Mary Jo Foley稱,她從微軟MSDN/TechNet可靠人士處獲悉,微軟將在8月1日向OEM合作夥伴提供Windows 8 RTM版。

根據以往慣例,8月中下旬TechNet、MSDN網站上就會有Windows 8 RTM版ISO鏡像下載,也許那個時候網上就會出現洩漏的下載文件了。

另外,8月初,Windows 9也會進入開發日程。圖為WINDW8內其中一幅WALLPAP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