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2021年起PlayStation開發人員最期待的遊戲   隆重介紹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賽事   《Streets of Rage 4》新「生存」模式創作花絮   『走出戶外 動物森友會 amiibo+』amiibo卡【三麗鷗明星聯名】復刻確定!   《Bloodhunt》將在 2021 年於 PlayStation 5 推出   《BRAVELY DEFAULT II》最終預告大公開!   「SQUARE ENIX MASTERLINE」第2彈!蒂娜&魔導裝甲&莫古利決定發售!   Deviation Games 與 PlayStation 簽約合作開發新的原創遊戲作品 

Google Glass 升級語音控制功能,可進行網頁瀏覽

商業

 

1372736156431

今天,Google 對可穿戴式計算設備Glass 進行了更新,並開始允許用戶向任何Gmail 好友發送信息或視頻(語音)通話,同時增加了更多的語音命令以及對Web 瀏覽進行了大幅提升。

新近增添的語音命令可以讓用戶在不接觸眼鏡表面的前提下完成動作,比如回复信息、接聽來電和分享等。另外,只要觸碰全新Gmail 的“My Contacts”服務就可直接發送信息給聯繫人;而在主菜單中,用戶會看到“發信息至”(Send a Message to)的選項,點擊後會呈現出用戶頭像。

1372736082284

更有趣的是,Google Glass 還將讓你擁有超出“Google+ Card”之外的Web 瀏覽體驗。為了做到這點,你需要在Glass 搜索東西,然後點擊物品並選擇“瀏覽網站”(View Website)服務,之後它就會將你帶到這個網站。通過觸控面板,Google Glass 還提供以下功能:

翻頁:沿著屏幕向下滑動你的手指
放大:順延屏幕同時朝下滑動兩個手指。
瀏覽全景網頁:將兩個手指置於屏幕底部,逐漸轉動頭部。
點擊:轉頭的同時,你可以觸摸選擇屏幕中間的任何鏈接。

 

另外,Google 稱新版Glass 功能將於未來數天內自動更新至設備中。

轉載來源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