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 VR動作冒險遊戲《Fracked》今夏上市   在《NBA 2K21》MyTEAM第5季:英雄時代打造超級強隊   《漫威星際異攻隊》服裝包羅萬象,新穎和經典齊備   「Street Fighter VCE」9月21日更新!新增豪鬼新服裝「機器豪鬼」!   《Ghost of Tsushima》即將改編電影   《Ghost of Tsushima》:壹岐之章的音樂   「Zoff」X「DQ X」聯名款眼鏡確定再度上市!同場加映試戴心得回顧!   AESF發表將與亞奧理事會聯手打造「亞運征途」賽事! 

Pinterest 新一輪融資 估值38億美元

商業
pinterest-icon

根據AllThnigsD的報導,Pinterest剛獲得了總額2.25億美元的Series E融資,公司估值去到38億美元。

在這一輪融資當中,參與的投資人包括Andreessen Horowitz、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FirstMark Capital以及Valiant Capital Partners等,唯獨不見Pinterest最近的投資者樂天,這家日本電子商務企業在去年5月的時候,向Pinterest投資了1億美元。

但與此同時,媒體和市場亦有不少評論,擔心這趟融資是否更突顯了「泡沬化」的跡象,原因是Pinterest目前為止仍欠缺合理的盈利模式。

不知是否這個原因,Pinterest在官方聲明中透露未來計劃及如何運用獲得的資金:

1. 公司自年初以來在國際市場增長125%,除英國、法國和義大利以外,年底前准備再進軍10個國家或地區。

2. 用戶使用移動設備的比例已經超過四分之三。

3. 本月初啟動的商業化項目將逐步擴展到全球。

4. 將投入資金在技術基礎設施,令服務更快和更可靠。


Source: thebigtrend.com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