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由本田翼擔任總指揮的遊戲《nyorokko》上市日確定!事前登錄開始!   祝35週年!「勇者鬥惡龍35週年記念特別節目」確定播出!難不成有DQ12的發表!?   我是你的GPU——打造《Astro’s Playroom》數位風格流行音樂   食記!用現在熱門話題中的「電競香菇」進行料理&試吃!不只風味十足肉還很厚實!   Pokemon聯乘Spingle Company!Pokemon和訓練員運動鞋登場!   英雄聯盟PBE伺服器更新版本11.7,隨著「太空律動」活動把英雄們變可愛吧!全新英雄聖啟織偶「關」同時登場!   讓《Ghost of Tsushima》栩栩如生的精彩視覺效果製作過程   Razer電競耳機Kraken V3系列新型號發表! 

比 iPhone 8 Plus 更大部!6.5 吋全面屏 iPhone X Plus 3D 模型曝光!

商業

蘋果在 iPhone X 大成功之下,有消息指將會跟隨 iPhone 8 及 iPhone 8 Plus 的路線,推出一部採用更大屏幕的新手機 iPhone X Plus,當然最終將會正式取代 iPhone 8 及 iPhone 8 Plus,成為主力旗艦。

近日, Benjamin Geskin 在 Twitter 上放出了兩張疑似是iPhone X Plus 的 3D 模型。當中大家可以看到採用 6.5 吋屏幕的 iPhone X Plus 比起 iPhone 8 Plus 更加大部,如果蘋果趕及在明年初或者明年中推出的話,未知大家有冇興趣入手呢?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比 iPhone 8 Plus 更大部!6.5 吋全面屏 iPhone X Plus 3D 模型曝光!
本文網址:https://www.techorz.com/smartphones/iphone-x-plus-leaked/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