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專門售賣元宇宙3D物品的NFT市場「MetaMart」釋出β版!   追加《真・女神転生if…》!「Family Computer &Super Famicom Nintendo Switch Online」7月新增遊戲發表!   「GUILTY GEAR -STRIVE-」公測即將舉行!   《虹彩六號:圍攻行動》最新賽季「腥紅劫案」即日推出   11月26日黑色星期五!NOOK商店大特價!   《Returnal》:令人難忘的海伯利昂之戰製作特輯   滿載追加要素! 《魔法氣泡™ 特趣思™ 俄羅斯方塊™ 2》第二波免費更新今日起開放下載!   看San Diego Studio如何在《MLB The Show 21》打造「夢田球場」 

《 OrangeEntrepreneur 專欄 》howRich.me 好富族:革命性雲端理財工具

商業

We Are

howRich.me 爲創新的雲端記帳軟體,為使用者連結網路銀行帳戶,即時同步帳戶餘額,自動下載與匯入帳務明細,讓使用者不用動手就能輕鬆記好帳,服務類似美國個人理財網站 Mint.com


Milestone

  • 2012 年 11 月成立 Enricheers
  • 2013 年 8 月 推出 howRich.me


Founders

羅馨 Claire Lo

創辦人(Founder)

林立峯 Lifong Lin

創辦人(Founder)


Brief Interview

Q1:產品內容是什麼?企圖解決什麼問題?
解決帳戶管理和財務管理的複雜界面和需求。我們整合了現金、銀行存款、信用卡等所有財務資訊在同一介面,讓使用者再也不需逐一追蹤個別帳戶。依據財務資訊,分析您儲蓄能力和身價,利用淺顯易懂的圖像分析,讓財務結構一目瞭然。

另外可以依據消費習慣,幫使用者計算挑選最划算、最適合您的信用卡與金融工具,累積財富。
我們不像一般的記賬軟體一一去記下,我們可以串聯使用者所有的帳戶,整合資訊。未來將可由手機 App 讓您透過行動裝置,隨時隨地記錄帳務細節與檢視財務現況。並與雲端同步,即時自動更新 ; 並計劃在隔年後進軍亞洲市場。

Q2:點子從何而來?
在學期間,因自己就是 Mint.com 的使用者,相當喜愛其所提供的服務。加上技術長是新手爸媽,對與另一半一起記帳、財務管理有需求,便打算一起打造這個服務。薪水族沒時間記帳,但記帳是理財的第一步和根本。
Q3:商業模式是?
目前在 howRich.me 的服務中,跟夥伴商家在廣告合作上分潤。
Q4:團隊成員的背景?
1. 執行長兼共同創辦人 羅馨,美國麻省理工 Sloan 管院 MBA 畢業,曾任職香港投資銀行、台灣企業金融與消費金融任職多年,擁有深厚的金融產業經驗。
2. 技術長兼共同創辦人 林立峯 Lifong Lin,則是多次參與新創公司的開發 Project。


Basic Info

公司名稱:善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Enricheers)
產品名稱: 好富族 howRich.me
網站:howRich.me
類別: 金融服務
成立時間:2012 年 11 月
Email:[email protected]



Jobs

    目前暫無徵才需求


OrangeBase

全球創新能量正奮力萌發,台灣在這波全球潮流下,無論是政府或民間,都正為育成創業投注人力和物力,期待建立一個健全的產業創新生態系。

在這個生態系裡,在創新路上打拼前進的所有創業團隊,才是最核心的主角。

由創業團隊專屬的專欄 OrangeEntrepreneur,透過專欄的曝光與持續不斷的資訊更新,我們希望讓全世界所有華文讀者,都擁有一個暢通的管道,能看見這些具有高度潛能的未來企業家,正在醞釀中與實踐中的創新能量,並持續關注他們的最新進展與現況。

(推薦創業團隊請洽:[email protected]

Source: techorange.com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