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今年冬天在《OlliOlli World》的個人冒險中翻板、輾磨,大玩各種招式!   《NBA 2K22》遊戲玩法深入探討   尤菲登場!追加全新故事篇章的PS5「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6月10開始販售!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週邊可用任天堂白金點數兌換!   伊織萌代言!適合現代家居的電競椅Bauhutte「Gaming Sofa Chair G-350」在香港有售   歡慶PlayStation VR推出5週年   無論你在何處都能參與!日本獨立遊戲界最大盛事「BitSummit THE 8th BIT」確定舉行!   《漫威復仇者聯盟》戰情桌為你重點整理瓦干達 

小米眾籌 MADV Mini 360 度全景相機只賣人民幣 399 元!

商業

最近很多人喜歡把 360 度的相片或者上載至 Facebook,不過 360 全景相機的價錢不便宜,而且也不常用,要花千幾二千蚊買似乎不太值得。今天,小米眾籌上架了一款名為 MADV Mini 的 360 度全景相機,只售人民幣 399 元。

MADV Mini 360 度全景相機支援 Android 6.0 以上的智能手機,大家只要把相機插入手機就可以拍攝得 360 度相片。

https://youpin.mi.com/detail?gid=100888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小米眾籌 MADV Mini 360 度全景相機只賣人民幣 399 元!
本文網址:https://www.techorz.com/dc/mi-youpin-madv-mini-360-rmb-399/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