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像素版重製系列「最終幻想V」決定於11月11日發售!   MSI推出重量僅約65克超輕量電競滑鼠「 CLUTCH GM41 LIGHT WEIGHT」!並於3月12日起開始發售!   【TGS2021】KONAMI展位試玩睽違10年的最新作《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   PS4 賽事:公開系列賽追加三場新賽事   IKEA 與 ROG 聯手打造的電競家具,將在今年5月於日本上市!   ASUS將於日本發售「機動戰士GUNDAM」限定聯名款!夏亞的3倍速路由器!   潮牌Onitsuka Tiger聯乘山下智久 在YouTube開播電競節目TOMO’S GAME ROOM   FIA Certified Gran Turismo Championships於2021賽季隆重回歸 

如何讓朋友親戚客戶私人自訂地點出現在 Google 地圖上?

商業
Google 地圖上確實可以找到很多地點,更多時候我們不需要知道自己要什麼,只要把「需求」講出來,例如風景、台菜,那麼 Google 地圖就會找出符合條件的地標(參考:



2.
更進一步的,如果你有一些真的想要自訂的不公開特殊地點呢?很簡單,就在 Gmail 通訊錄裡新增一個假的聯絡人,名稱打上你想要的名稱,例如「秘密基地」,在住家欄位輸入你要自訂的地址。




3.
回到 Google 地圖,搜尋「秘密基地」,這個只有你知道、只有你需要的特殊私人地點,就出現在你專屬的 Google 地圖上啦!




4.
而這個做法也適用在 Android 版的 Google 地圖中,同樣搜尋「秘密基地」,一樣可以找出剛剛內建到聯絡人裡的特殊地點,甚至連地點卡片名稱都叫做「秘密基地」,真是貼心。




5.
iOS 版的 Google 地圖一樣支援這項功能,搜尋「秘密基地」,你的聯絡人裡這個自訂地點就會被找出來,而找出來以後,要導航、要分享位置都輕而易舉囉!

你覺得自己需要在 Google 地圖上,像一般的導航軟體那樣可以自訂自己需要的特殊私人地點嗎?利用上述方法,你就能輕鬆完成自訂,雲端同步保存所有自訂資料,以後就能在地圖上隨時找到需要的位置了!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TwitterGoogle+,獲得更多有趣、實用的數位科技消息,更歡迎直接透過社群聯繫我。

Source: playpcesor.com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