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日本大手能量飲料品牌 ZONe推出新風味「mad_hacker」   MSI宣布將於3月12日推出重量僅約245克超輕量電競耳麥「 IMMERSE GH20」!   PS Plus 會員免費暢玩魔界村!「Capcom Arcade Stadium」於 PS4・Xbox One・Steam 推出!   《DC Universe Online》將於4月15日推出〈World of Flashpoint〉   快節奏PS VR動作遊戲《Fracked》體驗版現已推出   《Deathloop》加長版遊戲體驗搶先看   高人氣FPS「Apex英雄」即將跨足智慧手機平台!   《Ghost of Tsushima》即將改編電影 

Spotify全球用戶人數達1,000萬

商業

unnamed (18)

Spotify早前宣布,其音樂串流服務於全球56個市場內的付費用戶人數已達1,000萬,活躍用戶人數更突破4,000萬。

Spotify首席執行總監兼創辦人Daniel Ek表示:「Spotify於過去一年的成績令我們十分鼓舞,隨著世界各地的聽眾越來越熱愛串流音樂,我們從20個市場擴展至56個市場。對於Spotify和整體樂壇來說,用戶人數能達到1,000萬是一個十分重要的里程碑。我們會不斷擴闊Spotify在數碼音樂領域內的領先地位,並將繼續致力讓全球所有樂迷均欣賞到更多精采音樂。」

自Spotify於2008年面世以來,參與這項服務的歌手現已超過110萬人,用戶建立的歌曲播放清單更超過15億個;每日建立或更新的播放清單數目合共超過500萬個。

能夠達到如此驕人成績,全賴眾多樂迷及歌手支持,為與各位一起慶賀這個里程碑,今日我們揭曉Spotify的頂尖歌手名單:

  • 最高串流播放率歌手:Eminem榮登歷來最高串流播放率歌手的寶座,Rihanna則是最高串流播放率的女歌手。串流播放率第二位的男、女歌手分別是David Guetta和Katy Perry。
  • 最多串流播放次數歌曲:Avicii的< Wake Me Up >是串流播放次數最多的歌曲,播放次數超過2億3千3百萬次。
  • 最多人跟隨的歌手:David Guetta是Spotify內最多人跟隨的歌手,Spotify專頁粉絲人數超過500萬人。
  • 過去一個月:串流播放次數最多的歌曲播放清單為Top 100 Pop Tracks on Spotify」,而Clean Bandit的<Rather Be feat. Jess Glynne>是離線模式下播放次數最多的歌曲。

Spotify達到如此驕人的增長以及全球覆蓋率不單對我們的意義重大,亦為整體樂壇帶來重大貢獻。自2008年以來,Spotify已經為版權持有人帶來超過10億美元的回報。

Spotify為慶祝此項重要里程碑,特意準備了一個《Thank You x 10 Million》的播放清單,與各位Spotify支持者分享這個重要時刻。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