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Station Store將在PS3和PS Vita上繼續經營   全新地區「蘇瑞瑪」隆重登場!「 符文大地傳說」全新擴充版本「飛昇帝國」於3月4日起更新!   《Deathloop》爽快踢擊的誕生   除了「死亡循環」以外還釋出了許多豐富情報!「State of Play」發表內容彙整!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發售日確定!   《審判之逝》預購及發佈後詳情揭露   《Destruction AllStars》七月份更新今日到位   PO出對SEGA的愛吧!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公開! 

【活動快報】2014 台北國際電腦展全新企劃:科技創新 CPX 趨勢論壇即將盛大登場!

商業

全球科技業正面臨轉型的劇變,一年一度的台北國際電腦展主辦單位外貿協會今年特別以軟硬兼容新思維切入近年最火熱的科技業議題,規劃 CPX 論壇,將在 6 月 3 日早上 9 點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3 樓大宴會廳隆重登場,空運美國、日本、英國、中國、西班牙、新加坡、荷蘭及台灣 25 位世界頂尖軟、硬體與網路新創產業領袖來台,與您近距離對談,分享最嶄新的全球視野!

CPX 論壇聚焦科技業 4 大熱門議題:Big Data、物聯網、科技創新及高峰論壇 – 雲端新視界.智慧物聯大趨勢,邀集宏碁、恩智浦、英特爾、博通、AMD、福特、意法半導體、安謀、HGST 以及首度參與 COMPUTEX TAIPEI 的思科、Salesforce.com、亞馬遜雲端服務、KKBOX、SmartThings、Quipper、廣達研究院、Infinity Venture Partners、聯發科技、Mobile World Capital、FIDO Alliance、IDC 等 25 位來自產官學研在物聯網、雲端、Big Data 及網路新創擁有卓越表現的企業高層,齊聚 COMPUTEX TAIPEI 分享實務經驗,暢談產業及市場變化。

  • 新創企業創辦人 傾囊相授成功祕訣

面對這個人人有機會創業的時代,如何發揮最酷的創意,在無比競爭的科技業市場,打造出顛覆產業生態的企業?相信各行各業懷有創業夢的朋友都亟欲探索了解。

有鑑於此,6 月 3 日下午場科技創新論壇特地邀請到 2014 年初剛獲國際企業創新代表雜誌 Fast Company 評選為全球前十大最創新物聯網公司的 SmartThings 創辦人兼技術長 Jeff Hagins、2010 年正式納入日本第二大電信廠商 KDDI 的亞洲線上串流音樂領導媒體品牌 KKBOX 創辦人 Chris Lin、前日本最大手機遊戲社交平台 DeNA 創辦人及線上學習平台 Quipper 創辦人 Masayuki Watanabe 等成功年輕新創企業創辦人與 CEO,近距離分享科技的突破如何全面顛覆人們教育、娛樂、交通與溝通的方式,對未來科技生活的願景,並親自傳授寶貴的創業祕訣。

現在就報名參加 Computex「科技創新論壇」,聆聽創業家們最新最酷的想法及所面臨的挑戰,近身與業界專家交流的機會就在 6/3(二)!免費報名:http://goo.gl/ky7NH4

Source: techorange.com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