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細說PS VR合作FPS《After the Fall》的世界、敵人與戰鬥   傳聞中的能量飲料「KIIVA」!KIIVA ENERGY將贊助使用Unreal Engine的音樂直播活動「RECOILR」!   『走出戶外 動物森友會 amiibo+』amiibo卡【三麗鷗明星聯名】復刻確定!   不用懷疑!電競吸管「Razer Reusable Straw」登場!   全新顏色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將於下個月推出,緊接著是新的PS5主機護蓋   David Goyer談論改編《基地》在Apple TV+ 播出   《戰國無雙5》訪談:光榮特庫摩經典系列的進化   「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上市紀念活動「#尋找埃米爾」!埃米爾卡車將在全日本巡迴! 

Domino’s 達美樂推出”創作”Pizza的APP,讓消費者能靠”設計”披薩來賺錢,利用“群眾外包”方式來貼近消費者喜愛的口味,也增加品牌親民度和披薩銷量。

商業
Domino's Pizza達美樂最近在澳大利亞推出了「Pizza Mogul」APP,讓民眾可以創作出屬於自己的Pizza賺外快。只要經由APP將不同的餡料Topping設計搭配,並命名後提交到Pizza Mogul上架銷售,就可以根據披薩的銷量和成本來抽成。提交者也可以分享到自己的社交網站上,邀請好友嘗試自己做的口味。透過“群眾外包”(Crowdsourcing)的概念讓披薩的口味更貼近消費者的需求,也增加品牌親民度和披薩銷量。

Source: mr6.cc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