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別讓他人掌握你的生殺大權!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富岡義勇列入參戰名單!   傳聞中的能量飲料「KIIVA」!KIIVA ENERGY將贊助使用Unreal Engine的音樂直播活動「RECOILR」!   3D拼圖解謎遊戲《Puzzling Places》即將登上PS VR!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依序公開!首發影片主角是MILLIA!   你快死吧!「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蟲柱「胡蝶忍」確定參戰!   Razer電競椅「Iskur」簡易版「Razer Iskur X」日本發售確定!   今年冬天在《OlliOlli World》的個人冒險中翻板、輾磨,大玩各種招式!   NieR、DOD開發團隊的完全新作RPG《Voice of Cards ドラゴンの島》正式發表! 

南非Iziko自然博物館特製奶油小餅乾,發給學童用舔的“挖掘恐龍化石“,體驗”考古樂趣“吸引小朋友來博物館參觀看真的化石

商業
南非Iziko自然博物館最近將特製的奶油餅乾發給全開普敦小學學生,只要將餅乾上的奶油舔掉就像是考古學家挖掘”恐龍化石“一樣。只要發現餅乾的恐龍化石,就有機會成為博物館的小小形象大使,來邀請其他同學一同參觀博物館,讓Iziko博物館增加許多小小訪客。

Source: mr6.cc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