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X JAPAN、LUNA SEA、GLAY 三大天團聯手!【音樂人官方認證】視覺系音樂節奏遊戲《EXTASY VISUAL SHOCK》正式公開!   《Curse of the Dead Gods》誠邀《Dead Cells》踏入神廟   PS Plus 會員免費暢玩魔界村!「Capcom Arcade Stadium」於 PS4・Xbox One・Steam 推出!   原神1.4版本更新:來風花節盡情享受愛與生活吧!   《零 ~濡鴉之巫女~》重製版登場!官網、PV&初回特典情報公開!   今日起登陸PS4的《經典回歸 魔界村》會怎麼呈現協力模式?   累計販賣數突破450萬套!!《惡靈古堡8村莊》發布追加DLC 還有「那部影片」人氣感謝活動…?   實況直播節目「本田翼直播!大家一起MonHan RISE」公開詳細內容!有機會與モンハン老師一起組隊狩獵! 

十個 Apple 最恨不得大家遺忘的失敗產品

商業

蘋果以它上個世紀所發行的產品聞名:iPod、iPhone,以及最近的 iPad。但蘋果這個招牌,卻不是一直以來都是「成功的同義詞」。

因為在八零年代到九零年代之間,很多蘋果的產品其實都頗不成功。從 PowerPC 到遊戲機 Apple Pippin…… 就讓我們來回顧一下,這些命運多舛的蘋果產品,雖然蘋果可能恨不得你永遠忘記它們。

  • iPod Hi-Fi

iPod Hi-Fi 是蘋果於 2006 年推出的產品,是專門為 iPod 所設計的立體聲喇叭。它具有蘋果一貫的流線設計美感,音質卻一直無法與其他公司的喇叭產品相比。

  • Hockey Puck Mouse

Hockey Puck Mouse 是跟第一台 iMac 同時推出的滑鼠,然而它扁平圓盤的形狀對使用者來說非常的不舒服,蘋果只好重新思考其周邊的人體工學設計。

  • Macintosh TV

早在 Steve Jobs 視 Apple TV 為未來紅星前,蘋果在 1993 年就曾經發售過麥金塔電視。但它不但不能在桌面上播放電視內容,也只賣了一萬台。

  • Apple Pippin

由日本萬代所製造的 Apple Pippin 是蘋果在遊戲機領域的初次嘗試。於 1995 年發行的 Apple Pippin 只賣了四萬兩千台,並在發行一年後就停產了。

  • Apple III

蘋果第三代電腦 Apple III 原本應該要繼承 Apple II 的成功,但它不實際的設計讓消費者十分惱怒,蘋果逼不得已只能召回第一波販賣的一萬四千台 Apple III。

  • The Newton PDA

蘋果牛頓(The Newton PDA)於 1987 年問世,並且持續生產長達十一年,然而終究還是敗給了它有限的功能。或許是因為必須使用觸控筆才造成了它的失敗。

  • Apple QuickTake

Apple QuickTake 於 1994 年發售,也是市場上第一台數位相機。

然而蘋果實在太早投入這個領域了,其他競爭對手如柯達、富士、佳能等又挾著消費者對其品牌有專業印象的優勢,銷量不佳的 Apple QuickTake 只好於 1997 年停產,以失敗做收。

  • Macintosh Portable

Macintosh Portable 是蘋果的第一台筆記型電腦。除了顯示跟電池問題之外,Mac Portable 實在是超貴,1989 年上市的時候一台要賣美金 7,300 元。

  • Power Mac G4 Cube

Power Mac G4 Cube 於 2000 年上市,但一台美金 1,799 元的售價對大部分的消費者來說還是太貴了。而且因為它注重寧靜而沒有內建風扇,導致容易過熱。2001 年蘋果就將它「打入冷宮」而停產了。

  • ROKR E1

摩托羅拉製造的 iTunes 音樂手機 ROKR E1 是第一隻支援 iTunes 的手機,於 2005 年由 Steve Jobs 大力吹捧而上市。但它很有限的儲存空間,以及很慢的檔案傳輸速度,使得摩托羅拉跟蘋果在推出 ROKR E1 一年後就分道揚鑣。

(資料、圖片來源:Business Insider

Source: techorange.com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