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認證的《Gran Turismo Championships》2020年地區決賽將於11月22日展開   SEGA「ASTRO CITY mini」決定追加遊戲「Dot Clean」!限定2色版本緊接發售!   『仁王2』第三波付費DLC「太初武士秘史」預定12月上架!更多『仁王』系列內容隆重登場!   《真・女神轉生III NOCTURNE HD REMASTER》DLC「MANIACS PACK」確定發售!但丁即將登場!   華為遊戲中心全球版本上線,為全球用戶提供深度遊戲服務   寶可夢系列首款團隊策略對戰遊戲「Pokémon UNITE」大公開!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夏季免費更新第2彈來了!不用害怕丟失心愛的島了!   鬼滅之耳機!鬼滅之刃與音響老牌ONKYO聯名! 

全球知名拼字桌遊Scrabble使用遊戲用的拼字卡(放大版)幫助馬德里附近街上的老舊招牌都補上缺的字母,Scrabble桌遊除了因此增加當地曝光量,也吸引觀光客拍照留念傳給全世界各地的友人

“因為所有的單字都應該是完整的” (Because every word deserves to be complete),馬德里城市外圍許多小商店的招牌因為年久失修,而缺少一些字母,於是全球知名拼字桌遊Scrabble決定幫助這些商店,發起「Saving Words」活動,將缺的字母補齊,趁半夜無人的時候,使用Scrabble遊戲專用的拼字卡(放大版)字母,貼在這些單字上的缺口。Scrabble的Saving Words活動不僅讓商店招牌的字完整了,也為馬德里創造了一番獨特的風景,吸引不少遊客前來拍照遊覽,成功增加Scrabble桌遊在全世界的曝光。

Source: mr6.cc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