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開箱】買了Transcend的NAS StoreJet Cloud 210N!   奧丁將重返《刺客教條:維京紀元》史詩級資料片《諸神黃昏的預兆》   《KOF XV》新角色介紹短片「馬克西馬」公開!還有久違的隊伍發表!   《原神》2.2版本更新:驅散籠罩在鶴觀的疑霧吧!   華碩發表可同時對應有線與無線的小巧尺寸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特別訪談《尼爾:人工生命》的作曲家岡部啓一先生,暢談新舊版《人工生命》的樂曲製作祕辛!   「聖騎士之戰 -STRIVE-」釋出全新劇情預告片!不容錯過的超高水準精美畫質 PV!   「Gran Saga」正式上線!已獲得App Store排行榜第1位! 

8/6 全球科技綜觀:外交部介入,在台灣舉辦的創業競賽被禁用國號國旗

商業

一個外國創業家對台灣的觀察:過度「保護」小孩,讓社會無法進步!

當經濟卡住時,當國家需要改變時,同樣比較老的一輩卻反而多半不鼓勵年輕一輩冒任何風險,禁止他們去選擇任何不安全的選項。台灣的父母和家庭已經變得太過度保護他們的小孩,不想要他們受到傷害。

(資料來源:商業周刊

Android 系手機將退出高階市場

三星和 HTC 手機的衰落,最本質的一點可能和安卓的生態系統相關。其實這還不是最糟糕的,在刀客看來,就目前代表安卓系高端市場的三星和蘋果,在未來 9 月份以後,將迎來更為凶險的市場環境。

(資料來源:新浪專欄

離譜!外交部介入,在臺創業競賽突然禁用國號國旗

「一個在臺灣舉辦,由經濟部出資、工研院與資策會執行的創業比賽,由創業圈許多朋友自願投入幫忙的創業活動,禁止團隊使用國號國旗是什麼意思?」

(資料來源:IThome

兩文三語太落後 程式語言勢成廿一世紀必修課

「香港的教育就是鼓勵學生不要犯錯,要跟從師長教導的框框,不能挑戰。但這種思維其實跟學習編程背道而馳。我們會鼓勵學生嘗試,更鼓勵他們犯錯,因為每次犯錯也是一種學習。如果只是教學生怎樣編寫程式,而不是教他們怎樣思考的話,這只是單純的職業訓練而已,而不是邏輯思維的訓練。畫錯一張畫都會浪費一張畫紙,但 Software 再寫一些卻近乎零成本,為何就不去多做冒險呢?」

(資料來源:unwired.pro

為何獨立應用應該失敗

自從 Facebook 在 2012 年推出 Poke 以來,它的股價已經幾乎翻了三倍,但是這款藍色的 Snapchat 山寨應用仍然是技術博客和矽谷圈內的一個笑柄。

可能我們這些記者和評論員都沒有真正了解這點 —— 獨立應用是應該失敗的。就算一款獨立應用的成功率不高,只要對於一家公司來說是利大於弊的,那麼這筆投資就是值得的。

(資料來源:TechCrunch 中國

矽谷正搶灘非洲:下一個投資的好去處

非洲新興市場的寬帶接入和互聯網應用還是一片藍海,尚待開發。全球普及互聯網符合硅谷業界全球擴展的遠景使命, 同時也將為非洲帶來跨躍式發展效應。最新一份題為《走向數字化的獅子》的調研報告顯示:互聯網對非洲經濟的影響巨大,已給非洲帶來數千億美元的 GDP。非洲大量的發展案例顯示,連通技術能夠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和規模推動社會和經濟的發展。

(資料來源:虎嗅網

好消息:三星造金屬手機了| 壞消息:像 iPhone

萬年不變的塑料殼可能是三星手機最大的槽點了,最近三星業績的下滑也和三星在手機產品設計上的不思進取有很大關係。所以,一直以來,消費者都希望三星出一款金屬材質的手機,做出一些質感和設計出來。

(資料來源:ifanr

半小時可為汽車充電 80%,Supercharger 的對手來了!

Tesla 的超級充電站(Supercharger)因為僅需要半小時就可以為一輛 Model S 充滿 80% 的電「高充電效率」而被人們熟知,同時因為基礎設施的快速建設,致使不適用 Tesla 充電標準的電動車電樁在北美顯得十分稀少。不過現在,這種壓倒性的情況或將改變。

(資料來源:Shift

(圖片來源:nthuche14, CC Licensed)

Source: techorange.com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