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數位卡夫特《Fight of》系列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發表!   東京遊戲展2021 蘇菲的鍊金工房2 ~不可思議夢的鍊金術士發表   Nintendo Switch Lite又推出新顏色?這次是「藍色」!   “隨風而來,寂靜之聲。”——PS5™/PS4®『索尼克未知邊境』決定於2022年冬季發售!   沒有PS5也能遊玩了!PC版「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Epic Games Store發售!   NieR、DOD開發團隊的完全新作RPG《Voice of Cards ドラゴンの島》正式發表!   《魔物獵人崛起》免費大型更新「Ver.3.0」發布!追加新魔物&新結局!   《仙境傳說 ORIGIN》日區6月28日開服!「Nijisanji」VTuber確定直播遊玩實況! 

Equinix Cloud Exchange現已與Google Cloud Platform連結

科技

環球互連及數據中心公司Equinix, Inc.(Nasdaq交易代號:EQIX) 早前宣佈已達成一項協議,將於全球15個市場內通過Equinix Cloud Exchange™提供Google Cloud Platform的直接連結。Equinix通過Cloud Exchange提供高速專線,協助Google客戶充分發揮其雲端服務的全部效益,包括世界級擴展能力及基礎設施可靠性。

Equinix 近日贊助Dimensional Research進行了一次調查,訪問全球650位企業IT領袖,發現其中91%全球企業有計劃在未來12個月內部署公共雲服務。然而,許多企業CIO指出,將可執行的工作負苛遷移至公共雲的成本仍然是阻礙他們採用雲端的主要障礙。Google雲端服務與Equinix Cloud Exchange的連結,讓企業客戶能夠避免擠塞及高成本效益的方式連接Google Cloud Platform。Equinix可令用戶通過單一端口進行多重連接,因此企業能夠享受迅速及高成本效益的方式接入Google Cloud Platform及其他可最妥善滿足其需要的雲端及網絡服務。

此虛擬線路的提供,讓客戶享有低延時、專線連接,輕易建立其自選的雲端,因此Google等供應商紛紛連接至Equinix Cloud Exchange以擴展其平台的接觸面,並為那些需要靈活混合式雲端

架構以配合各類應用的全球企業客戶提供私人連線。

撮要/重點

  • Equinix Cloud Exchange通過為企業連結雲端及網絡服務供應商,讓他們建立互相連接的私人高效能連線,用戶直接連結各項建立先進雲端方案所需的服務。
  • 最近一項調查訪問了超過650位全球企業IT領袖,85%受訪者指他們明白直接連結至公共雲供應商的重大價值,其中77%的受訪者非常重視從單一來源進行協作和互連。
  • Equinix將提供高達10Gb的Google雲端服務連接,並具備全面功能。
  • Equinix將為企業客戶管理多重IP定址方法,包括客戶提供的定址、本地LAN定址及Google提供之IP定址,讓客戶以最靈活的方式連接Google Cloud Platform。
  • Equinix Cloud Exchange連接Google Cloud Platform的服務,將橫跨美洲、歐洲及亞太區,於全球15個市場提供,包括阿姆斯特丹、亞特蘭大、芝加哥、達拉斯、法蘭克福、香港、倫敦、洛杉磯、紐約、巴黎、西雅圖、矽谷、新加坡、東京和華盛頓。
  • Equinix Cloud Exchange服務現時已於全球17個市場提供,包括姆斯特丹、亞特蘭大、芝加哥、達拉斯、法蘭克福、香港、倫敦、洛杉磯、紐約、巴黎、西雅圖、矽谷、新加坡、悉尼、東京、多倫多和華盛頓,並計劃於2014年終前擴展至19個市場。

引述:


  • Equinix 首席技術總監IhabTarazi表示:

「提供靈活的低延時雲端連線,是Equinix Cloud Exchange的主要目標;我們的客戶將會非常歡迎Google加盟我們的強大雲端供應商陣容。通過直接與Google Cloud Platform等雲端服務連接,企業將可獲得高效能連接選項,以實行其混合式雲端策略。」

補充資料: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