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mong Us」官方商品第2彈發售!毛公仔以及眾多商品登場!   《審判之逝》裡的經典Sega遊戲   《暗影火炬城》標誌性兔子主角雷德文的設計花絮   赢了電競比賽有現金券?日本壽司郎舉行「Winning Eleven 2021壽司郎杯 」   PlayStation開發人員2020年度最愛遊戲   睽違19年的系列全新作品將在TETRIS王者盃登場!「密特羅德 生存恐懼合作祭!」舉辦確定   那個動畫霸主即將推出遊戲!「PUI PUI 天竺鼠車車 嚼嚼停車場」正式曝光!   Nintendo Switch Lite又推出新顏色?這次是「藍色」! 

王維基宣佈參選 2016 立法會港島區選舉,競選網站同日上線!

商業
ricky-wong-election-hk-legislative-council

王維基剛剛透過 Facebook Live 公佈將會參選今年 9 月的立法會港島區選舉,同日也正式把王維基競選網站上線。王維基表示他非建制派或是泛民派,是「反梁派」,他站出來參選是希望「反梁派」可以在 70 席中取得 35 席,實現下屆換特首「Anyone but CY」。

王維基的競選口號為「換特首,香港從投開始」,同日也把參選理念、政綱等於競選網站公佈。

王維基 2016 立法會港島區選舉競選網站
https://www.rickyelection.hk/zh/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王維基宣佈參選 2016 立法會港島區選舉,競選網站同日上線!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buzz/ricky-wong-election-hk-legislative-council/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