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戰國無雙5》訪談:光榮特庫摩經典系列的進化   令人驚異的360Hz刷新率!MSI旗下新品牌的「Oculux NXG253R」電競螢幕即將在日本開賣!   NVIDIA發表最新型號顯示卡「GeForce RTX 3060」   侍魂初代 Boss 終於參戰!「天草四郎時貞」確定於 侍魂 曉 登場!   Nintendo Switch 大更新!終於兼容藍牙耳機了!   Nintendo TOKYO & 快閃店先行推出!「任天堂控制器按鍵」扭蛋登場!   荒野行動 × 七大罪聯名活動第2彈開跑!新年服裝與全新載具皮膚隆重登場!   11月11日發售!「百萬噸級武藏」故事&多人對戰超熱血試玩報告! 

iPhone雲端喚醒RDP&VNC實作(Wake On Lan / Internet)

雲端!說真的這年頭甚麼都要雲端一下! 看漫畫當然要用Comic Shelf、看電影則用PPS、遠端連線Remote Desktop(RDP)、Virtual Network Computing(VNC)、TeamViewer更是常用。 當手上能連線3G的產品越來越多,透過光纖或寬頻來個遠端連線,不管是收信、抓檔、聽音樂(RDP限定)、看臉書都方便極了。但想到人不在家時...

隨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