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超人氣戰術FPS《VALORANT》手遊版確定推出!   Ratchet & Clank闖入Rocket League,一起來體驗第4賽季盛況   社會人士專屬的電競聯賽!日本「AFTER 6 LEAGUE」Season2確定登場!   大人氣的Bauhutte電競椅進化!2種不同質料的「Gaming Sofa Chair 2」登場!   集結Sony黑科技之5G旗艦「Xperia 1 III」正式發表!   《Horizon Forbidden West》14 分鐘全新實機遊玩畫面   《地平線 西域禁地》收藏版和數位豪華版內容搶先看   別讓他人掌握你的生殺大權!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富岡義勇列入參戰名單! 

第129屆廣交會:中國創新人造草坪助推國際市場快速發展

商業

廣州2021年4月20日 /美通社/ -- 近年來人造草坪市場持續爆炸性增長,預計到2027年全球市場銷量額將達42億美元。中國是全球最大的人造草坪生產國和出口國。本屆廣交會期間,300多家行業參展商通過線上展示和直播分享等形式,為全球採購商帶來最具市場競爭力的人造草坪創新產品。

第129屆廣交會:中國創新人造草坪助推國際市場快速發展
第129屆廣交會:中國創新人造草坪助推國際市場快速發展

據中國海關統計,2020年中國人造草坪行業出口2.42億平方米,金額79.07億元人民幣(12.1億美元)。與天然草相比,人造草坪由合成樹脂材料製成,易於安裝和設置,具有良好的耐磨性,無需養護及用水,且不受天氣和季節影響。

為更好匹配國際市場需求,大量中國企業深耕人造草坪的研發創新。本屆廣交會上,江蘇共創人造草坪有限公司(簡稱「共創」)向全球採購商展示了131款最新產品,其中,新技術產品PRT無膠草坪產品曾獲廣交會出口產品設計獎銅獎。作為行業標桿企業,「共創」堅持走產品研發和創新道路,品牌出口到全球120多個國家和地區。

「共創」公司銷售總監張先生表示,「廣交會是『共創』拓展海外市場的重要平台。通過充分利用線上廣交會的展品靜態展示和直播動態展示,『共創』的行業客戶詢盤紛至沓來。在第129屆廣交會開幕前夕,『共創』獲得了來自2020年春交會結識的巴西連鎖店客戶的休閒草訂單。隨著休閒草應用場景不斷增多,人造草坪在國際市場上的銷售大幅增長。」2020年該公司生產人造草坪5,371萬平方米,同比增長31.08%,國際銷售收入增長20.05%。

「目前公司自主研發的產品,部分性能指標已遠高於行業最權威的FIFA Quality Pro標準,具有快速排水能力、高牢固度、不含化學物質等特點,實現了100%可回收,對環境保護和使用安全有著舉足輕重的意義。」 張總監表示。

青島青禾人造草坪股份有限公司推出BellinGRE(綠色、可回收、環保)人造草坪系列,榮獲了2020年廣交會出口產品設計銅獎。青島青禾是景觀和體育用人造草坪的領先製造商,本次廣交會共帶來了129件高質量產品。為應對大量廢棄人造草坪引發的環境問題,BellinGRE系列產品採用綠色底背搭配透明背膠,打破以往常規人造草黑色底背的傳統外觀,使草坪外觀更加新穎獨特。此外,產品無論草絲、基布或者背膠,均可實現真正的完全可回收。由於具備良好的拔出力、耐磨性及透水性,產品非常柔軟、便於安裝,可以鋪裝於運動、休閒、景觀等各類應用場景。

有關廣交會的更多精彩產品及直播,請訪問https://www.cantonfair.org.cn/exhibitor-live。歡迎登錄廣交會官網註冊觀展https://buyer.cantonfair.org.cn/zh/register/selectiveId,共尋商機。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