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K/DA聯名商品!羅技宣布將推出英雄聯盟官方電競產品「KDA COLLECTION」   集結Sony黑科技之5G旗艦「Xperia 1 III」正式發表!   『仁王Collection』明天登陸PS5,體驗完整的『仁王』系列!   PlayStation VR《DOOM 3:VR版》令噩夢真假難辨   《原神》榮獲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hololive-EN 1期生「hololive English -Myth-」新服裝生放送於12月9日至12日舉行!5位成員將以接力型式生放送   PS5獲指定為NBA 2K League的官方主機   《Tribes of Midgard》發行後計畫公開 

未來投資倡議研究所將在港辦峰會

商業

總部設於沙特阿拉伯的未來投資倡議研究所公布,將於12月7日至8日在香港首次舉辦PRIORITY亞洲峰會,特區政府表示歡迎,並將為舉辦峰會提供支持。

 

峰會將邀請全球各地政商界領袖出席,聚焦探討在當前社會和經濟加速演變,以及地緣政治格局大氣候下,社會不同層面和領域的重要議題。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歡迎未來投資倡議研究所在港舉辦峰會,彰顯香港聯通國家、亞洲和世界的獨特地位和角色,進一步加強香港與世界各地,特別是中東地區的聯繫;峰會將提供重要平台,讓國際政商領袖、學者和專家交流對世界大勢和熱點議題的看法。陳茂波深信峰會定必圓滿成功,取得豐碩成果。

 

未來投資倡議研究所2017年起每年在沙特阿拉伯利雅得舉辦未來投資倡議大會,探討影響全球的政經議題和大趨勢,陳茂波去年10月應邀出席第六屆大會,並在主題論壇擔任講者。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