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你要在《Disco Elysium》最終剪輯版成為哪種警探?   《暗影火炬城》標誌性兔子主角雷德文的設計花絮   《審判之逝》裡的經典Sega遊戲   MAD CATZ無線電競滑鼠R.A.T. DWS 反應時間0.2ms以内   荒野行動 × 七大罪聯名活動第2彈開跑!新年服裝與全新載具皮膚隆重登場!   在《Chicory: A Colorful Tale》,世界就是你的畫布——今春登陸PS5和PS4   「生化危機」系列的「克里斯·雷德菲爾」和「吉兒·華倫泰」於「Fortnite」登場!   置身於未來!官方宣布推出PS5全新VR控制器! 

iPad Wi-Fi 版 9月17日中國發售

科技


iPad 在香港推出以來,一直出現貨源短缺的情況,其中一個最大的原因是因為內地未有 iPad 出售,故此大量水貨客在香港購買 iPad 並運送到內地圖利。不過,這個情況可能會改善,因為中國 Apple Store 將會在 9月 17日起出售 Wi-Fi 版本的 iPad。


(...)閱讀全文iPad Wi-Fi 版 9月17日中國發售 (21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