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桃鐵和MAiSEN邁泉炸豬排聯乘!試食期間限定商品流心蛋的餡料三文治!   「Poker Chase」x 「彩虹社」合作節目將於9月14日日本時間下午覺時直播!   PS4™『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於今日在PS Plus每月遊戲上推出!帶來嶄新視覺圖像與功能的最新作!   以FF7作為舞台的手機大逃殺遊戲「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2021年最初的免費更新!增加狂歡節及季節品項!   傘大又厚實的香菇…!「電競香菇」靜岡縣產的菌種香菇開始販售!   PS4®《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10月28日發售!介紹5款新參戰作品和遊戲系統的宣傳影片現正公開中!   彩虹社新VTuber偶像男組合ROF-MAO發表!會推出合作新節目! 

六電視台12月轉用新頻率廣播

商業

本港六個數碼電視節目台下月1日起轉用新發射頻率廣播,通訊事務管理局辦公室表示,尚未安排承辦商調整大廈公共天線系統的業主及物業管理者須立即行動,否則當日凌晨後住戶可能無法繼續收看有關節目台。

 

該六個數碼電視節目台為電視廣播有限公司翡翠台81、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的ViuTVsix 96和ViuTV 99,以及香港電台的港台電視31、港台電視32和港台電視33。

 

通訊辦表示,全港約九成使用公共天線系統的多層大廈住戶已完成調整。承辦商完成公共天線系統調整後,業主及物業管理者應按照承辦商指示,通知住戶是否需要為其數碼電視接收器材重新搜台。物業管理者應留意住戶中的長者、少數族裔和有特殊需要人士,適時提供協助。

 

對於使用自設天線的住戶,包括居於村屋、平房、唐樓的住戶,他們暫時無須調整其數碼電視接收器材或天線。有關住戶如在下月1日凌晨後未能收看任何一個節目台,才需為數碼電視接收器材重新搜台。

 

查詢可致電2961 6333,重新搜台資料則可參閱通訊辦網頁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