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直播: PlayStation 5亞洲線上特別節目,11月11日(星期三)晚上11點   BAPExRazer推出獨家聯乗系列!12月5日開始發售!   《Marvel’s Spider-Man Remastered》詳情   想隨時知道任天堂的最新情報嗎?「My Nintendo」APP在日本正式上架!   「E3 2020」因新冠病毒(COVID-19)的疫情影響決定中止舉辦   動森與TETRIS 99合作決定!「 TETRIS®王者盃」第8回: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合作祭!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的新角色!來自「聖火降魔錄-風花雪月」的「貝雷特」「貝雷絲」   日本唯一ASUS直營店「ASUS Store Akasaka」結束營業&出清拍賣 

Dell Technologies 採用新科技簡化客戶以VMware作雲端基礎

Dell Technologies宣布推出超融合基建(HCI)新功能,以更強效的系統為用戶進一步簡化IT轉型的過程。DELL EMC全新的VxRail Appliances和VxRack SDDC Systems採用Dell EMC和VMware的先進技術及最新發明,進一步擴大Dell EMC在全球HCI系統銷售額第一的領先優勢1。藉著嶄新技術的結合,將能協助用戶加速實現現代化及多雲環境轉型。

Dell EMC伺服器與基礎架構系統總裁兼總經理Ashley Gorakhpurwalla表示:「隨著超融合基建作為核心數據中心應用愈趨廣泛,用戶也漸漸使用VxRail和VxRack SDDC作為部署各類雲端的基礎。這些由Dell EMC 和VMware共同開發的技術,為通向私有雲、混合雲和多雲提供更簡易的方法,幫助用戶轉型其IT基礎架構,以節省寶貴的人力和時間資源,同時使IT成為提升業務效益與靈活性的推動力。

 

由Dell EMC贊助、於5月發佈的ESG 2018 IT轉型成熟度研究報告顯示:

 

 

根據IDC的研究,HCI成為全球整體融合系統市場中增長最快的類別,於2017年HCI已經佔全球銷售額37億美元以上,比2016年增加了64.3%。同時,Dell EMC於2017年全球HCI銷售額中仍遠遠超越其他廠商,其收入佔全球銷售額的27.1%,比上年大幅增加145%,增長速度比整個行業快2.25倍以上 1。IDC同時預測,到2022年,HCI解決方案市場將會高達103億美元。

 

Dell EMC VxRailVxRack SDDC採用先進技術作為多雲應用策略的理想基礎

 

來自全球領先的HCI產品組合,Dell EMC VxRail作為Dell EMC中最暢銷的解決方案,引進了更多先進技術,令VxRail更具彈性及強大。VxRail不斷為VMware環境現代化和進行簡化,使企業無論身處IT轉型中哪一個階段,VxRail都將會是他們的不二之選。

 

VxRail繼續與VMware vSAN和vSphere作整合,新增的功能包括:

 

 

此外,希望以VxRail為基礎建構完整虛擬數據中心(SDDC)的用戶,可以透採用VVD for SDDC 4.2 for VxRail,用戶可以利用完整的NSX和vRealize功能,以更低風險、更簡易地設計一個虛擬數據中心。

 

DELL EMC VxRack SDDC是實現多雲應用願景的終極基礎架構。該系統是業界唯一基於VxRail硬件的一站式雲端平台,基於Dell EMC第14代PowerEdge伺服器,集合了網絡連接功能,並以VMware Cloud Foundation和Dell EMC軟件作驅動。VxRack SDDC憑藉機架級自動化彈性雲端基礎,為混合雲或多雲應用提供了最簡單的方法。VxRack SDDC作為VMware Cloud Foundation最先進的整合系統可以憑藉以下優勢2,滿足各類用戶對雲端應用的需求:

 

 

供貨

 

Dell EMC VxRail Appliances 和Dell EMC VxRack SDDC Systems更新現已於全球推出。

這篇文章 Dell Technologies 採用新科技簡化客戶以VMware作雲端基礎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