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echnoBlood成立新公司「 TechnoBlood eSports」,旨在擴大電競業務   「Resident Evil SHOWCASE|April 2021」釋出惡靈古堡8:村莊最新宣傳影片以及體驗版情報!   日本知名足球選手三浦知良與世界足球競賽締結夥伴契約!「KING KAZU」將於世界足球競賽中登場!   KOFXV公測!名古屋「コミュファ eSports Stadium NAGOYA」現場報導!   《Lost Judgment》全新預告片、遊戲詳情   入手賽車遊戲駕駛座的門檻太高了嗎?你需要的是「Playseat Challenge」!   「聖劍傳說 ECHOES of MANA」決定封閉β測試!早一步試玩的機會!   擁有獨門設計的羽量級電競滑鼠「Xtrfy MZ1-Zy’s Rail」將於日本上市! 

新增陽性個案回落至八千多宗

商業

(可按這裏收看整個簡報會的手語翻譯短片。)

 

本港新增8,841宗新型冠狀病毒陽性檢測個案,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表示,個案數字雖顯著回落,但仍處於非常高的水平,市民絕不要以為疫情受控而在防疫方面有所鬆懈。

 

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首席醫生歐家榮今日在簡報會上說,新增個案中,核酸檢測陽性個案佔3,884宗,其中六宗由外地輸入,快速抗原測試陽性個案則有4,957宗。

 

第五波疫情累計陽性個案1,107,839宗,共6,888人離世,死亡率0.62%。過去一日,新呈報死亡個案139宗。

 

歐家榮指,本港錄得的陽性個案由本月初單日超過七萬宗,其後跌至五萬多宗,再到最近兩星期徘徊於一萬至兩萬宗,過去兩日數字也顯示疫情有回穩跡象。然而,個案下跌趨勢是否持續,仍有待觀察。

 

他強調,與第三波和第四波疫情期間每日最多百幾宗個案比較,現時個案水平只是由極高稍微跌至非常高的程度。市民千萬不要有錯覺,誤以為疫情已受控,反之應繼續堅守各項社交距離措施,切勿鬆懈。

 

鑑於大埔廣福邨廣平樓廣祐樓,以及黃大仙東頭(二)邨盈東樓排放的污水樣本對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結果,政府作出限制與檢測宣告,將有關大廈劃為受限區域,居民須於指定時間內接受強制檢測。

 

因應觀塘、深水埗、大埔、荃灣、屯門和沙田多個屋苑和大廈的污水樣本也對病毒呈陽性反應,且病毒量相對較高,當區民政事務處明日起陸續向相關居民、清潔工和物業管理員工派發快速抗原測試包,供他們自行檢測。

 

政府設有專題網頁,提供2019冠狀病毒病的相關資訊及健康建議。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