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YDE全面監製!個人活動20週年紀念遊戲「HYDE RUN」啟動!   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更新!SEGA ATLUS CHANNEL節目表一併公開!   PS5 四月更新推出新的儲存空間選項和社交功能   西野秀明問題解答:開發PlayStation系統軟件更新   2021年 PlayStation 發布會將於下週五播出   騰訊收購《Ninjala》開發工作室SOLEIL之母公司「Wakeup interactive」   歡迎 Firesprit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開幕日確定! 

微軟偷偷的把 安裝Chrome和Firefox的“警告” 移除了

商業

還記得我們早前報導過的”方丈為人很小氣?”嗎? 微軟上周開始測試針對Windows 10用戶的警告,當Chrome或Firefox即將安裝時,該警告會顯示提示。然而在最近發佈的最新版Windows 10預覽版中,微軟正在取消這具爭議性的測試。據Verge的報導,微軟不再計畫在下個月發佈的Windows 10 2018更新中包含這一警告,但微軟可能會在未來的更新中繼續測試相關類型的提示。

這次具爭議性的內容包括當Chrome和Firefox安裝程式被啟動時,提示會出現並試圖說服Windows 10用戶堅持使用微軟內置的Edge瀏覽器。另外,假如用家試圖在Windows 10上切換默認瀏覽器時,微軟也會使用類似的提示,其實微軟過去也曾向Chrome的用戶發出通知,警告他們Google瀏覽器正在快速耗盡你的電池。

是次的另一爭議點在於微軟還試圖強迫Windows 10的郵件使用者對所有電子郵件連結使用Edge,而不是用家在作業系統中預設的瀏覽器。然而,在測試後公眾的意見迫使微軟重新考慮其計劃,雖然目前尚不清楚計劃最後是取消還是會添加至Windows 10更新的最後階段,但無論是哪種方式,相信各Windows 10的使用者最希望都只是這個特定測試能快點結束。

資料來源: The Verge

這篇文章 微軟偷偷的把 安裝Chrome和Firefox的“警告” 移除了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