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發售即將屆滿1年!「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春季免費更新來了!   1月28日《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登陸PS5   2021年總結!年末舉辦的「RTA in Japan Winter 2021」採用作品發表!   將於6月10日發售的『NINJA GAIDEN: Master Collection』現已開放預約! 內含數位版畫冊與原聲帶音樂的數位豪華版同時登場!   「工作細胞」與「工作細胞BLACK」將舉辦聯合活動!並將進一步遊戲化?!   總監野村哲也探討在《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別讓他人掌握你的生殺大權!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富岡義勇列入參戰名單!   Bauhutte首款電動升降桌!「SUPER GAMING DESK BHD-1400FA」日本發售! 

妙盈科技登上首次亞洲Google Demo Day舞台

商業

上海2018年9月20日電 /美通社/ --  今天,在首屆亞洲 Google Demo Day 的舞台上,作為唯一的中國大陸代表,人工智能公司妙盈科技 MioTech 正式發布了旗下最新人工智能市場分析工具產品 AMI。

AMI 一個虛擬數據專家,目前可即時分析全球超過近1億7500公司信息和超過150萬條網絡線上資訊。只需在系統中輕輕一點,AMI 即可以快速地將投資信息趨勢、技術趨勢、產業領導者等復雜關系進行可視化呈現,直觀展示呈現市場競爭格局和商業聯系,為金融機構提供以數據為支持的市場洞見。

塗鑒彧Jason Tu,妙盈科技創始人兼CEO,在Google Demo Day的舞台上發表演講
塗鑒彧Jason Tu,妙盈科技創始人兼CEO,在Google Demo Day的舞台上發表演講

「金融世界中存在大量的數據,妙盈科技就是將金融機構最關心的數據以直觀、動態的方式呈現,把分析師從枯燥的數據收集和整理中解放,從而有更多的精力挖掘客戶的潛在價值,發掘新的商業機會,」妙盈科技創始人兼 CEO 鑒彧表示,「AMI 的出現將完全顛覆金融機構使用與解讀數據的方式。人工智能將完全改變金融業。」

此外,在 AMI 人工智能引擎的支持下,妙盈科技還定期發布數據洞見,揭示商業世界中創新和技術的奧秘。使用自然語言處理算法,妙盈科技可動態地識別處於創新前沿的公司,進而對公司和股票交易所的創新能力進行指數分析。

今年是 Google 首次在亞洲地區舉辦 Demo Day 活動,共有305家滿足條件的創業公司報名。經過篩選,終只有10家創業公司登上最後 Demo Day 舞台,而妙盈科技是中國大陸唯一入選的公司。

作為亞洲的明星科技公司,妙盈科技正在走向世界。成立2年間,妙盈科技已發展至40人團隊,分布於上海、香港和新加坡,擁豐富的金融與科技背景。隨著 AMI 的面市,人工智能不僅是「顛覆者」,更是「賦能者」。

關於妙盈科技

妙盈科技 MioTech 是一家人工智能創業公司,專門幫助金融機構更好地管理和數據,更好地洞察數據。自2016年成立以來,妙盈科技已經獲得了來自真格基金、維港投資等世界各大知名投資人的支持。

欲了解妙盈科技的更多信息,請前往 https://www.miotech.com 
欲了解妙盈科技的數據洞見,請前往 https://www.miotech.com/insights  

媒體聯絡:[email protected]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920/2243513-1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