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爭奪寶座:加入我們最新的PlayStation社群活動,就有機會贏取PS5主機一台等各種獎項   睽違19年!KOF XV 新角色宣傳影片「七枷 社」!   在米德加進行大逃殺!?「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預計於2021年推出!   原神1.4版本更新:來風花節盡情享受愛與生活吧!   將於發售日到府!「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的抽選販售活動開始!   Apple Music於今日登陸PS5   PS Blog 2021 年度遊戲投票現已開始   IKEA 與 ROG 聯手打造的電競家具,將在今年5月於日本上市! 

WeDo Technologies與北美領先的服務提供者達成協議

商業

- 在亞馬遜網絡服務上提供收入保障和詐騙管控組合

華盛頓2018年9月24日電 /美通社/ -- 電信收入保障和詐騙管控方面的全球領導者WeDo Technologies欣然宣佈,一家北美一級電信服務提供商已經選擇WeDo Technologies的綜合收入保障(RA)和詐騙管控解決方案來保證其流動業務。在亞馬遜網絡服務(AWS)上運行,WeDo的解決方案將使運營商在向市場推出新服務時避免收入漏損,同時保護客戶免受詐騙。

隨著這個服務供應商繼續推出新服務,它希望確保未來有一個可靠的收入保障和詐騙管控系統。為了更容易地集成到營運商現有的雲業務支持系統(BSS)基礎設施中,它將在AWS上部署WeDo的RAID軟件,使其具有更大的靈活性和可升級性,同時降低擁有成本。

WeDo Technologies行政總裁Rui Paiva評論說:

「WeDo很高興在加速增長策略之際為美國最具創新性的流動品牌之一提供支持。通過在AWS上運行我們的RAID解決方案,該營運商如今將從詐騙檢測和收入保障的不斷更新中受益,其中還包括機器學習和人工智能能力,以確保它們具備管控未來風險和挑戰的能力。」

在通讯行業,利用基於雲的基礎設施獲得實現敏捷性和提供競爭優勢所需的靈活性、可升級性和成本效益方面正在發生越來越大的轉變。Rui Paiva還提到:「WeDo Technologies的RAID軟體確保通讯提供商有機會在其收入保障和詐騙管控項目中獲得這些好處。」

RAID Cloud解決方案為管控電信詐騙提供了一種更簡單、更快速、更智能的方法。通過利用雲,RAID憑藉其自助服務和使用者友好的現場上機過程,減少了集成時間和成本。RAID使營運商能夠解決漫遊、繞行和IRSF詐騙問題,並使營運商能夠識別未來收入漏損的領域。RAID的預構建詐騙和RA模組提供了豐富的管控功能,可以與AWS的雲分析服務集成在一起,以便更深入地分析使用者和客戶的使用情況。

隨著AWS上RAID的部署,WeDo Technologies正在加快物聯網風險管理解決方案的上市時間。WeDo Technologies將為AWS物聯網客戶提供端到端的保護,以幫助他們應對與物聯網保障和詐騙管理有關的一些最具挑戰性的問題。

WeDo Technologies如今將能夠在物聯網的潛力之上提供更廣泛的詐騙管控能力。這一方法將有助於並激勵通讯服務提供者通過創造新的商業模式和探索不同行業機會的創新方法,重新思考物聯網的「設計保證」。

WeDo Technologies簡介

WeDo Technologies於2001年成立,是借助風險管理軟件解決方案進行收入保障詐騙管控方面的全球市場領導者。

WeDo Technologies為全球電訊營辦商和通訊服務供應商提供軟件與專家顧問服務。目前,我們擁有遍及108個國家的200多位客戶,以及由600多位高技能專業人才組成的網絡。我們的辦事處現在遍佈全球,主要集中於美國、歐洲、亞太、中東、非洲和中南美洲地區。

WeDo Technologies的軟件分析大量數據,支持進行流程監控、控制、管理和優化,確保進行收入保護和風險緩解。

WeDo Technologies擁有200多位客戶,包括眾多全球領先的「藍籌股」公司,該公司長期以來一直被認為是確保客戶成功完成連續轉型之旅上面的持續革新者。

WeDo Technologies知所未知

網址:http://www.wedotechnologies.com

關注@WeDoNews,瞭解最新消息。

聯繫人:

QUEXOR GROUP INC.

Barbara Henris
電郵:[email protected]
手機:+1(703)470-9446

WeDo Technologies公共與傳媒關係/企業通訊部
Inez Correa de Sa
電郵:[email protected]
手機:+351-939650788

WeDo Technologies產品市場推廣和分析關係部
Carlos Marques
電郵:[email protected]
手機:+351-939650124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