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定於6月30日結束服務的《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結束日延期   獲取大會限定角色顏色包!「碧藍幻想VS」官方線上大會「GBVS Cygames Cup 2021 Winter」比賽接受登記!   《地平線 西域禁地》新影片披露滑行獸、捲背獸和日翼者等駭人新機器   職棒野球魂最新作《eBASEBALL職棒野球魂2021 大滿貫》於2021年夏季Nintendo Switch上發售!   《GTA III》20 週年:PlayStation Studios 和其他頂尖開發團隊的共同回憶   內容創作者向16型筆記型電腦「ASUS ProArt Studiobook系列12月發售!   Netflix原創動畫「惡靈古堡:無盡闇黑」釋出第2彈劇照&故事內容   Nintendo TOKYO & 快閃店先行推出!「任天堂控制器按鍵」扭蛋登場! 

高人均GDP和世界級基礎設施推動為杜拜房地產創造價值

商業

阿聯酋杜拜2018年10月17日電 /美通社/ -- 眾多市場專家表示,憑藉高人均GDP(國內生產總值)和對打造世界級基礎設施進行投資,投資杜拜的高檔住宅房地產保證能夠為國際投資者帶來良好的投資回報。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一項對全球重要大城市的住宅房地產成本與人均GDP進行對比的研究表明,杜拜為投資者所創造的價值躋身最具吸引力城市行列。杜拜所擁有的地位為這一點提供了強有力的支撐 -- 中東和非洲地區只有20個大都會區*躋身最具吸引力城市行列,杜拜就忝列其中,而相比之下,美國、西歐、亞太發達地區和亞太新興地區分別擁有51個、43個、25個和20個大都市區,而中國更是擁有超過103個這樣的大都市區。

在像Dubai Creek Harbour(杜拜雲溪港)和Downtown Dubai(杜拜市中心)這樣的杜拜黃金地段,住宅房地產的成本約為每平方英尺550美元(2020迪拉姆),而阿聯酋的人均GDP為40,698美元**,因此分析師們表示,杜拜的發展潛力要高於其他大城市。

從比較的視角出發

全球城市房地產的每平方英呎平均價格***和人均GDP對比

城市 

高级房地產平均價格(美元)

                   人均GDP(美元)**

阿聯酋杜拜

550

40,698

上海

2,125

32,684

紐約市

4,100

73,938

巴黎

4,400

65,354

倫敦

5,300

55,947

東京

7,600

43,884

香港

11,000

56,571

杜拜哪些區域的發展潛力最大?

儘管人均GDP很高,但杜拜的高檔目的地還是能夠提供最具競爭力的的住宅房地產。這刺激了高淨值個人投資像Dubai Creek Harbour、Downtown Dubai、Dubai Hills Estate(杜拜山莊)、Dubai Marina(杜拜碼頭)和Emaar Beachfront(伊瑪爾海濱)這樣的著名開發項目的興趣。

杜拜的吸引力還由其生活成本排名下降所驅動。Mercer表示,杜拜不再屬?全球25個生活成本最貴的城市 -- 杜拜在全球生活成本最貴城市排行榜中的排名由第19位降至第26位。與此同時,住宅房地產價格很高的香港、東京、蘇黎世、新加坡、首爾、上海和北京,躋身全球十大最貴城市行列。

Dubai Creek Harbour可謂最佳投資地點,這個進行總體規劃的目的地位於杜拜河(Dubai Creek)旁,新的全球地標建築Dubai Creek Tower(杜拜雲溪塔)為其突出特徵。Dubai Creek Harbour還將設有Dubai Square(杜拜廣場),這個未來零售「大世界」將會包含中東地區最大的「唐人街」。

詢詳情,請聯繫:
Kelly Home
ASDA'A BCW,電話:+9714-4507-600
電郵:[email protected]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