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戰地風雲2042》於10月22日登陸PS4和PS5:首輪詳情   發售即將屆滿1年!「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春季免費更新來了!   官方公布「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的首批實體特典和實體店鋪特典!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KONAMI特設網站開幕!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PARTNER AWARD和SPECIAL AWARD得獎名單公布!   【開箱實測】JBL 最新款便攜式藍芽音箱「JBL CHARGE 5」!   單是會發光已經夠帥了!Razer電競智能口罩「PROJECT HAZEL」面世!   冬天就玩喪屍遊戲!Back 4 Blood的期間限定內容以及遊戲平衡調整等等的更新內容正在免費發布! 

61間電影院獲發防疫基金資助

商業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表示,所有電影院營運者均有申請第六輪防疫抗疫基金的電影院資助計劃,局方已向全部61間合資格電影院發放資助。

 

計劃上月18日起接受申請,旨在向持公共娛樂場所牌照並在去年12月有商業營運的電影院提供一筆過資助,金額為每所電影院每塊銀幕十萬元,每條院線最多可獲300萬元資助。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