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GS2021「光榮特庫摩」線下展場體驗重製版《零~濡鴉之巫女~》的美麗驚悚   我是你的GPU——打造《Astro’s Playroom》數位風格流行音樂   《Days Gone》現於PC推出   《GTA III》20 週年:PlayStation Studios 和其他頂尖開發團隊的共同回憶   追加《真・女神転生if…》!「Family Computer &Super Famicom Nintendo Switch Online」7月新增遊戲發表!   「GUILTY GEAR -STRIVE-」公測即將舉行!   在《Wanderer》裡改寫過去並重塑未來   《跑車浪漫旅 7》將於2022年3月4日登陸PS5和PS4 

加州研究團隊研製通用癌症肽疫苗取得可喜進展

商業

加州聖克拉拉2018年11月7日電 /美通社/ -- 加州自然健康教育研究所Dr. Rath Research Institute的研究團隊開發出可有效抑制腫瘤生長的癌症疫苗。這種肽疫苗以被稱為金屬蛋白酶(MMP)的特定酶為靶向。無論什麼類型的癌症,腫瘤生長、轉移和形成血管(血管生成)都離不開這種酶。Dr. Rath研究團隊指出,實驗小鼠在接種了含有MMP-2和MMP-9特異性序列的肽疫苗,並隨後用黑素瘤癌細胞攻擊,結果顯示,與未接種疫苗的對照組相比,腫瘤體積平均減少約76%。值得注意的是,一些接種了疫苗的動物沒有患上任何癌症。

加州研究團隊研製通用癌症肽疫苗取得可喜進展
加州研究團隊研製通用癌症肽疫苗取得可喜進展

該研究於2018年10月發表在《Journal of Cellular Medicine and Natural Health》網絡雜誌上。

癌症目前仍然是世界第二大疾病,每年有超過700萬人因此失去生命,而這種新的治療方法有可能改變這種不幸。與單克隆抗體(Mab)或最近開發出的用於抗癌的生物類似藥分子相比,抗MMP疫苗有望在全球抗癌鬥爭中扮演療效更好、真正負擔得起的角色。而且,Mab/生物類似藥是針對一種特定類型的癌症,但抗MMP疫苗可以同時針對所有類型的癌症。此外,Mab/生物類似藥通常需要每月注射一到兩次,但是抗MMP疫苗只需要接種一次,幾年後才可能需要加強免疫。

如果開發成功,抗MMP疫苗接種可以由國家或國際衛生服務機構以合理的價格向公眾提供。

為避免這項有價值的技術超出大多數患者和國家的承受能力,Dr. Rath Research Institute在許多國家都獲得了專利保護。該研究所正在尋找與公共研究機構、政府研究機構和其他非營利機構合作,共同開發這一前景遠大的技術,從而成功治療、預防並最終消除癌症。

資料來源:https://www.jcmnh.org/peptide-vaccines-directed-against-human-metalloproteinases-mmps-with-anti-tumor-efficacy-in-vitro-and-in-vivo/

美國專利號8003110和8067009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780637/Dr_Rath_Cancer_Vaccine.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