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背著的電競電腦」ZOTAC背囊型PC的升級版「VR GO 3.0」!   貓咪大戰爭聯乘EVA合作期間限定再復刻出場   於上市日體驗搭載相容耳機所實現的PS5主機Tempest 3D音效技術。電視虛擬環繞音效將於上市後推出   CAPCOM與手塚製作公司的初次合作!即將舉辦《CAPCOM VS. 手塚治虫 CHARACTERS》展!   《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照片模式預告片和開發人員秘訣全面披露   鬼滅的那位柱將會在碧藍幻想登場!但是「我竟然不是使用角色」?!   CSL Mobile 推免費數據暢玩《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朗報!《LovePlus EVERY》將追加「彼女Plus Lite」機能 

既是手機也是平板,Samsung 的摺疊屏幕裝置首次亮相

Samsung 的摺疊式屏幕早已經不是秘密,反正他們早已經申請了不少專利,但第一台裝置會以什麼形式發佈呢?這是大眾一直關注的問題。早前他們在公開場合展示出第一台擁有 Infinity Flex Display 屏幕的摺合裝置,提到將會進行大量生產,也許在明年我們就會見到相關產品了。

既是手機,又是平板,這樣的想法似乎不錯,但軟件的支援性又如何呢?又會否成為 Android 開發者的另一個惡夢?

在 Samsung 的開發者大會中,他們正式展示出一台摺疊式屏幕裝置,可以自由從平板/手機之間切換,但並未公佈會在什麼時間正式推出相關產品。根據官方的數字,在展開模式下屏幕是 7.3 吋屏幕 1536 x 2152 解像度,摺合情況下是 4.58 吋的 840 x 1960 屏幕,兩個模式之下都達到 420PPI 。

既然是在開發者大會中發眨,大家都關心的是究竟 Android 會支援這種奇怪的安排嗎(畢竟解像度會變換,代表所有程式都要支援多個模式),之後 Google 亦肯首說到出支援,亦認為在未來這個方案會越來越流行。暫時只有 Flipboard 能支援 Samsung 摺疊式裝置的不同模式,另外亦會支援同時開啟三個不同 App 的 Multi-Task 模式。

Samsung 已經肯定會量產摺疊式屏幕裝置,可惜我們仍未清楚價錢及產量,以及產品的定位,大家請緊貼 TechApple 將會為大家緊貼報導。

引用來源:The Verge

這篇文章 既是手機也是平板,Samsung 的摺疊屏幕裝置首次亮相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