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ouse of Ashes》– 將恐怖音效變得栩栩如生   「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1」首場比賽於4月17日日本登場!   Nintendo Switch版「十三機兵防衛圏」決定販售!   HP將以4.25億美元收購電競品牌「HyperX」!金士頓DRAM與SSD產品線將不受影響。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Tournaments比賽開跑!   《質量效應》傳奇版:深入一探著名三部曲的視覺強化   《審判之逝》裡的經典Sega遊戲   最適合於除夕新年遊玩!「Nintendo Switch新春大減價」即將開始! 

Western Digital發佈全新ULTRASTAR 記憶體:打入記憶體內運算市場

商業

香港,數據基礎設施領導者Western Digital Corporation(NASDAQ:WDC)今日在2018超級運算大會(Supercomputing 2018)上宣布擴展其數據中心組合的寬度和深度,進軍發展迅速的記憶體內運算市場。新款Ultrastar® DC ME200記憶體是公司首款能夠幫助用戶優化內存系統容量/性能的產品,從而運行對內存有著高要求的應用,滿足現今對進行實時分析和業務洞察的需求。

IDC集團副總裁Ashish Nadkarni表示:「醫療保健、電訊和IT以及零售業等各行各業對快速分析、數據處理、雲端服務和高性能計算(HPC)的需求,令記憶體內運算的需求不斷增加。通過擴展內存容量,Ultrastar內存固態硬碟有助於降低DRAM的高成本,並解決可用DIMM插槽方面由於成本過高難以擴展的物理限制。」

Western Digital產品部高級副總裁Mark Grace表示:「作為儲存基礎架構領域的領導者,我們不斷創新,並提供解決方案,為獲取、保存、存取和轉換數據帶來新途徑。新款Ultrastar內存固態硬碟增強了我們一流數據中心產品組合,能夠滿足用戶對內存平台中業務加速和實時數據處理不斷增長的需求。憑藉我們久經考驗的技術領先地位、數據中心專業知識和規模經濟,我們正在為記憶體內運算提供一個覆蓋解決方案容量、規模和成本效益的全新範例。」

Ultrastar內存固態硬碟提供了經濟高效、近DRAM的性能,能夠讓企業將記憶池容量擴展至DRAM容量的8倍,同時節省大量的資本和營運支出。憑藉更大的記憶池,應用程式開發人員可以充分利用記憶感知性能和容量優化在多個應用和工作負載之間更快地擴展數據處理。 Ultrastar內存固態硬碟非常適用於Redis™、Memcached、Apache Spark™和大型數據庫等內存應用,比現時儲存級記憶體產品提供更高的容量。

Ultrastar內存記憶體已經就緒,並與大多數英特爾®x86服務器的PCIe設備兼容。該解決方案提供了1TiB、2TiB和4TiB等容量,無需修改操作系統、系統硬件、韌體或應用程式堆疊。對於擴展性,一台1U服務器在記憶計算集群中採用Ultrastar DC ME200記憶體通常可以支持高達24TiB的系統內存。所支持的服務器接口是NVMe™ U.2和PCIe AIC(附加卡)HH-HL。請瀏覽網頁閱讀更多資訊。 Ultrastar記憶體目前已經向部分客戶提供樣本。

Western Digital Corporation’s BlogIn-Memory Computing – Lifting the Constraints of Scale

Western Digital參加2018年超級計算大會

Western Digital於2018年超級計算大會上(3901展位)展示其完整系列的HPC、雲端計算及分析解決方案,包括其新款Ultrastar記憶體、其Ultrastar Ultrastar企業級HDDSSD、其ActiveScale™  和IntelliFlash™ 系統以及其OpenFlex™Ultrastar 平台

Western Digital Corporation正於變化迅速的數據技術領域繼續開展轉型,提供極為廣泛的存儲產品組合來滿足不同的需求。作為此一轉型工作的一部分,該公司正在統一其品牌,以期為用戶提供更好的品牌定位、產品組合靈活性和選擇簡便性。在接下來的幾個月中,客戶將看到,過去在Tegile™ 和HGST品牌下的產品,以及某些SanDisk®和WD®消費級和企業級產品,將轉變為Western Digital®(Western Digital)品牌。如欲了解詳情,請瀏覽Western Digital Corporation的最新網頁www.westerndigital.com

 

這篇文章 Western Digital發佈全新ULTRASTAR 記憶體:打入記憶體內運算市場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