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rkane暢談《DEATHLOOP》獨特PvP的創造   跟隨最新《Solar Ash》實機遊玩影片進入極空之旅探險   《Pokémon GO》訓練家限定!贈送3個月份的免費YouTube Premium資格   《Destruction AllStars》的全新競賽模式「閃電戰」今日登場   與齋藤陽介、橫尾太郎和吉田直樹一起深入了解《Final Fantasy XIV》的《Yorha: Dark Apocalypse》內容   深入了解PS5的遊戲輔助功能   原定於6月30日結束服務的《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結束日延期   《超級炸彈人 R ONLINE》正式上線!與Fall Guys的合作突擊展開! 

Google Gmail 的每日傳送限制、上限 – 2018

商業

Google 不管是 Gmail 或 G Suite 的 Gmail 的 Mail 發送,每天都是有總數量的限制,那限制到底是多少呢?

Google Gmail 的每日傳送限制、上限

Gmail、G Suite Gmail 和 G Suite Gmail 收費的限制數量不同,由下述連結可以看到:

下述做幾個簡單的整理:(更多詳細請自行參考上述官方說明)

每日 Email 寄送數量上限

  • G Suite 付費:2000
  • G Suite 試用:500
  • Gmail 帳號:500

夾檔附件上限

  • 單檔或多附件大小總計:25MB 以內
    • 官方說明:透過 Gmail 郵件傳送附件
      • 您可以傳送的附件大小上限為 25 MB。如果您要傳送多個附件,大小總計不得超過 25 MB。
Tsung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