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真的做出來了!?Xbox型冰箱「Xbox Mini Fridge」發布!   【速報】勇者鬥惡龍 III 重製版「勇者鬥惡龍 III HD-2D Remake」確定開發!   寶可夢變成動作RPG?!官方發表系列新作「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這次將在很久以前的神奧地區展開冒險!   「GUILTY GEAR -STRIVE-」季票1第4彈追加角色決定為「梅喧」!   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 上架!賽季開幕!   備受期待的遊戲陣容強勢襲來!官方公開「PlayStation5_Lineup_Presentation_File_2021-03」!   為紀念「第88回 東京優駿(GI)」KONAMI全面監製的桃鐵風賽馬雙陸遊戲「桃太郎電鐵優駿」公開!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今日9月24日發售!在此將偵探・八神所面臨的全新事件一次統整!【第3回特輯】 

Spotify 將推出「封鎖歌手」功能:讓你自動跳過他們的歌

商業

Spotify 正準備推出「不要播放此歌手」功能(don’t play this artist) ,以方便用家靜音不想聽到的歌手。 Spotify目前正在其最新的 iOS應用程序中測試此功能,該功能簡單地允許用戶阻止歌手的歌進行播放,因此歌手的歌曲將永遠不會從Spotify上的播放列表甚至電台中播放。

封鎖歌手後 Spotify將自動跳過歌手的歌曲

要使用此功能,用戶只需點擊菜單區域中的「不要播放此歌手」按鈕,即可封鎖不同的歌手。如果你改變主意,你只需回到同一個地方並點擊「刪除」,即可把歌手除黑名單中移除。

這功能並不會把歌手的歌從你的歌單中移除,但它可以幫你自動跳過該歌手的歌曲。

最近,男歌手 R.Kelly 捲入性醜聞,隨着揭發 R. Kelly 性暴行的紀錄片《Surviving R.Kelly》播出,網民發起#MuteRKelly抗議行動,愈來愈多歌手表態支持這項活動,而 Spotify 除了將 R.Kelly 的歌從應用程式中下架之外,亦正準備提供封鎖功能,以便用家跳過討厭的歌手。

Spotify 未有正式推出這個功能的確實時間。

資料來源:theverge

這篇文章 Spotify 將推出「封鎖歌手」功能:讓你自動跳過他們的歌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