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最後之特別番組」就是「索拉的使用方法」!發表內容總結!   《HYDE RUN》事前登錄開始!看HYDE的帥氣跑酷!   Ghost of Tsushima: Legends(奇譚模式)9月3日單獨發售 追加對抗賽模式   NieR、DOD開發團隊的完全新作RPG《Voice of Cards ドラゴンの島》正式發表!   發售後立即售罄!?「PUMA x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系列現已在日本發售!   令人不禁省思何謂正義的結局──『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開發者訪談【第2回特輯】   這個夏天一起來種稻吧!《天穗之咲稻姬》首次特惠開跑!   「瓦干達之戰」中黑豹服裝背後的靈感 

Michter’s Fort Nelson Distillery將於2019年1月31日舉辦開業慶典

商業

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市2019年1月23日電 /美通社/ -- 經過多年整修,Michter's Fort Nelson Distillery將於2019年1月31日(星期四)舉辦開業慶典,並定於2月2日開始面向公眾開放,可透過瀏覽www.michters.com進行預約。該釀酒廠位於路易斯維爾的博物館街(Museum Row),在路易維爾棒球博物館及工廠(The Louisville Slugger Museum & Factory)對面、弗雷澤歷史博物館(Frazier History Museum)旁邊的那棟樓。弗雷澤歷史博物館被指定為肯塔基州波旁路歡迎中心。

如欲觀看互動式多渠道新聞稿,請瀏覽這裡: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8484651-michters-fort-nelson-distillery-opening/

Fort Nelson大樓是令人印象深刻的鑄鐵石材建築範例,它有羅馬風格的窗戶和突出的角樓,聳立在相鄰建築物的上方。該大樓最初於1890年建造,2012年Michter's買下時已經失修得很厲害了,有一個倒塌的樓梯,沒有樓層。Michter's總裁Joseph J. Magliocco表示:「一個曾經被拋棄的優秀美國品牌入駐一座曾經被遺棄的知名美國大樓,這才是合適的。Fort Nelson大樓是建築界的精品,我們的團隊很幸運,有機會讓它復活,並成為大家都可以參觀的特別地方。」拯救這座歷史性建築需要大量的工作,包括安裝40萬磅的結構鋼。 

Michter's Fort Nelson Distillery將經營觀光、品酒和禮品店業務。這裡的威士忌釀造將使用Michter's Pennsylvania Distillery的罐式蒸餾器和絲柏木發酵系統。Michter's Pennsylvania Distillery的歷史可追溯至1753年。Michter's主蒸餾酒師Pamela Heilmann評論道:「這些蒸餾器將再一次生產出一些非常特別的威士忌。」Michter's釀熟大師Andrea Wilson表示:「我們的蒸餾師Dan McKee、蒸餾經理Matt Bell以及我們的團隊完成了一項非常了不起的工作,讓這座神奇的大樓復活。」

二樓將開設Fort Nelson酒吧。雞尾酒史學家和作家David Wondrich為酒吧的經典雞尾酒清單提供了建議,除了旺德里奇博士設計的經典雞尾酒之外,酒吧還將融合調酒師主管Sevan Araneda(三藩市Bourbon & Branch前總經理)、和酒吧經理Dante Wheat(路易斯維爾Butchertown Social前酒吧經理)的現代創作。酒吧將提供來自英國生產商John Jenkins的定制玻璃器皿和來自全球頂級設備提供商的高度先進的制冰機,包括Clinebell、星崎(Hoshizaki)和斯科茨曼(Scotsman)。該酒吧將作為肯塔基州當地酒吧界的資源,並透過其「Fort Nelson Fellows」項目舉辦業內主要專業人士參加的教育研討會。

Michter's擁有豐富而長久的傳統,提供質量上乘的傳統美國威士忌。Michter's的每款限量生產產品都擁有最高的釀熟度,其備受讚譽的產品組合包括波旁、黑麥和美國威士忌。2018年11月,Michter's的一瓶波旁威士忌在一場慈善拍賣會上拍出了17000多美元的價格。2018年12月,Michter's的US*1酸麥芽威士忌被The Whisky Exchange評為2019年度最佳威士忌(2019 Whisky of the Year)。2019年1月,《國際飲料》(Drinks International)在其年度品牌報告中將Michter's評為最流行的美國威士忌(#1 Top Trending American Whiskey)品牌。

除了Michter's Fort Nelson Distillery之外,該公司還在路易斯維爾市擁有Michter's Shively Distillery,並在肯塔基州斯普林菲爾德擁有145英畝的農場和營運場所。查詢詳情,請瀏覽www.michters.com,並透過InstagramFacebookTwitter關注我們。

Michter's Fort Nelson Distillery
801 West Main Street
Louisville, KY 40202
電話:(502) 389-4290

聯繫人:Joseph J. Magliocco
電話:502-774-2300 x580
電郵:[email protected]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