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制作您的專比屬比卡超印章!將印章和原子筆合體的「Pokémon PON Name Pen」開始接受預約!   更多《Dirt 5》PS5 DualSense 更多將有7月20日上市!   LoL日本賽事「WILD RIFT INVITATIONAL – THE OPENING GAMES」詳情確定並公佈OPEN TOURNAMENT參加條件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新情報!善逸&伊之助 角色介紹影片公開!   彩虹社新VTuber偶像男組合ROF-MAO發表!會推出合作新節目!   魔物獵人桌遊化?!桌遊版魔物獵人「魔物獵人 世界 The Board Game」隆重登場!   「FINAL FANTASY Pixel Remaster」第一彈於 7 月 29 發售!Steam 商品頁面同步公開   《Returnal》:令人難忘的海伯利昂之戰製作特輯 

李家超晤印尼總統東盟秘書長

商業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率領特區代表團轉抵印尼雅加達訪問,分別與印尼總統佐科‧維多多和東南亞國家聯盟秘書長高金洪會面,就加強與印尼和東盟成員國的聯繫交流。

 

李家超上午與佐科‧維多多會面期間向對方表示,香港和印尼的雙邊貿易和投資關係密切,香港是印尼三大外資來源地之一。他感謝印尼支持香港申請加入《區域全面經濟伙伴關係協定》,期望香港與印尼進一步加強在經貿、投資、金融、創新科技和文化旅遊等多方面的合作。

 

其後,李家超出席中國駐印尼大使館臨時代辦周侃所設的午宴。李家超感謝大使館一直支持特區政府的工作。他期望透過是次訪問與印尼政府加強高層聯繫,並向當地商界推廣香港的優勢和最新發展。

 

李家超下午與東盟秘書長高金洪會面。李家超表示,香港重視與東盟保持緊密經貿關係,東盟長期以來是香港第二大貿易夥伴,去年雙邊貨物貿易額創新高達1,650億美元。隨着香港與東盟的《自由貿易協定》和相關《投資協定》在2021年全面生效,香港與東盟的經貿聯繫更上一層樓。他也感謝東盟成員國支持香港加入《區域全面經濟伙伴關係協定》,期望與東盟秘書處就相關討論保持溝通。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