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INAL FANTASY IV》像素復刻版確定將於9月9日(四)上市!9月24日以前在Steam上還有促銷活動!   在即將於明年登陸PS4和PS5《Deathverse: Let It Die》中,於殘酷世界內努力生存   《仙境傳說 ORIGIN》日區6月28日開服!「Nijisanji」VTuber確定直播遊玩實況!   雪山密室逃脱 x 狼人殺《Project Winter》現已登陸 PS4/Switch!   完整再現肉感大腿…!萊莎2與DOAXVV聯動!「ライザコーデガチャ・2021」活動開跑!!   《BRAVELY DEFAULT II》最終預告大公開!   Quill的史詩冒險將在即將於PS VR上推出的《Moss: Book II》中繼續進行   《Returnal》生存攻略:Housermarque公開阿特羅波斯遊戲提示 

Google將於4月2日開始刪除Google+個人版的帳戶和網頁

商業

近年只要一提起”社交網絡”這四個字,大家一定會想起Facebook、Instagram或是Snapchat等的熱門平台,但其實有一個社交網絡已經建立了7年,而且距離停辦的日子已經越來越近了,它就是由科技巨頭谷歌(Google)開發的Google+。

去年12月時,谷歌(Google)已經宣布因平台使用率低而將會在4月關閉個人版的Google+,只是當時沒有提供確定的日期。而最近官方終於正式宣布了個人版的Google+將於2月4日停止接受用戶的更新,在4月2日正式關閉。在限期過後用戶將無法登入Google+的帳戶和網頁,而屆時在Google+上的內容,包括相冊檔案中的照片和影片也將被刪除。為了適應4月2日的關閉,Google鼓勵用戶在刪除內容之前下載並保存其內容。

而早在去年10月時,華爾街日報指出約500,000名Google+用戶的數據已經在三年內曝光,但Google在此事上決定保持沉默。在兩個月後,Google終於宣布超過5200萬Google+用戶的資料(包括姓名,電子郵件地址,職業和年齡) 遭到洩露,而正正是這問題促使Google加快關閉Google+的步伐,由2019年8月推前至2019年4月。

至於G Suite的客戶,Google表示他們將可繼續使用Google+並會未來幾數週發佈全新外觀和更多功能,所以假如您是G Suite的用戶就緊記要密切留意Google的最新消息了!

資料來源: BusinessInsider

這篇文章 Google將於4月2日開始刪除Google+個人版的帳戶和網頁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