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突破驚人的6200萬次下載!日版《貓咪大戰爭》紀念活動確定登場!   「音速小子」於「魔物獵人」登場!11月26日開始合作任務!   濱田酒造 x 卡樂B 聯乘組合!「小酌的最佳配搭組」實際品嘗心得!   《Two Point Hospital: Jumbo Edition》從醫院送上一劑荒謬良方   【開箱】買了張Transcend microSD卡,放進Nintendo Swicth試試看!   細說PS VR合作FPS《After the Fall》的世界、敵人與戰鬥   《Jurassic World Evolution 2》將於 2021 年 11 月 9 日捱出   《The Elder Scrolls Online》主機增強版6月8日登陸PS5 

怡安PathWise化身韓國教保生命保險公司的一體化財務風險管理系統

商業

芝加哥2020年2月13日 /美通社/ -- 專業提供各類風險、退休和健康解決方案與服務的全球領先企業怡安(Aon plc) (NYSE: AON)今天宣佈,韓國教保生命保險公司(Kyobo Life)已成功部署怡安的PathWise高性能運算平臺,為《國際財務報告準則第17號 -- 保險合同》(IFRS 17)與韓國保險資本準則(K-ICS)這兩項財務報告制度的正式施行做好準備。

這家韓國人壽保險公司將PathWise作為一體化財務風險管理平臺,用於假設管理、經濟場景生成(ESG)、資產負債管理(ALM)、對沖,以及韓國新會計準則(K-IFRS)、IFRS 17和K-ICS報告等,而這些工作事務涉及各種場景,需要根據衝擊來進行運算,通常需要運算幾億條路徑。

與傳統精算系統相比,PathWise利用的是圖形處理器(GPU)的並行處理能力,其中包含數千個處理核心,每個核心可同時生成大量場景,並根據不同保單來進行運算,無需使用近似值或最短路徑的方法,例如場景還原、曲線擬合和保單分組等。

傳統精算軟件平臺通常依賴中央處理器,運行的是順序運算,在速度和效率方面遠不如平行運算。

大概只需要5個小時,PathWise就能利用60個GPU,針對4000萬份保單,按逐個保單的方式,來運算教保生命保險公司的IFRS 17最佳估計負債和風險調整。整個財務報表生成過程,包括財務報表變動分析,可以在36個小時內完成。

同時,PathWise可以在30個小時內運算出教保生命保險公司根據K-ICS 2.0版定量影響研究(QIS)的結果,需要準備多少資金,即使場景數量從200增加到1,000,也不會對運算執行時間產生明顯影響。

教保生命保險公司精算基礎架構團隊負責人Kim Yeon Jung表示:「新規出臺後,準確分析財務影響並制定相關策略需要大量運算,因此,我們需要高性能的運算軟件來應對如此艱巨的任務。此外還需要變更管理和系統控制功能才能構建複雜模型,處理大量數據。高性能PathWise平臺確保了必要的運算速度,靈活而且穩定,便於根據IFRS 17和K-ICS等新規的要求來進行管理。」

PathWise解決方案集團(PathWise Solutions Group)總裁兼CEO Peter Phillips說:「能夠以這樣的速度執行複雜的運算,意味著PathWise客戶將大大提高效率,真正為自己的公司節約成本。越來越多的公司意識到他們需要認真考慮該如何應對IFRS 17和K-ICS等新制度的執行,也希望用單一平臺就能完成財務報告工作,PathWise可以有效幫助他們克服這些難題。」

有關更多信息,請聯繫:Alexandra Lewis(電話:+44-20-7086-0541 / +44-759-555-2613)

有關怡安的更多信息或訂閱新聞提醒,請瀏覽:http://aon.mediaroom.com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689845/Aon_Corporation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