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塑造與再現:《地平線 西域禁地》中氣勢凜凜的機器   《跑車浪漫旅 7》預購特典及25週年紀念版詳情   狩獵解禁!《MONSTER HUNTER RISE》今日開賣!4月底更新的新增魔物大公開!   Razer電競椅「Iskur」簡易版「Razer Iskur X」日本發售確定!   《Moving Out: Movers in Paradise》DLC將於2月25日推出   SEGA與LEGO首度聯乘!「刺猬索尼克」的「碧綠丘陵地帶」將於LEGO裡重現!   ROG×IKEA合作商品之CP值高&超好用的「LÅNESPELARE 杯架」介紹!   「被囚禁的帕爾馬」系列將於情人節促銷活動中最大51%OFF折扣! 

《歌利亞的復仇》:老牌企業如何利用優勢 在新數碼顛覆時代取勝

商業

芝加哥2019年2月12日電 /美通社/ -- 今天發行的《歌利亞的復仇:老牌企業如何化被動為主動,擊敗數碼顛覆者》(Goliath's Revenge: How Established Companies Turn the Tables on Digital Disruptor)研究了老牌公司如何能夠利用他們當前的優勢,提供客戶驅動型創新成果,並搶在數碼優先的新興競爭對手之前獲得市場優勢。《歌利亞的復仇》為希望重塑企業、吸引合適人才來創建持續創新文化並加快業績實現的商業領袖提供了一份實用的指南。

海德思哲(Heidrick & Struggles)總裁兼行政總裁Krishnan Rajagopalan表示:「數碼顛覆已成為新的常態,人工智能、機械人和虛擬現實等技術正在轉變各行業的企業。在公司管理層層面,這些變革正在提出越來越多有關員工、培訓和文化的問題。作為值得信賴的領導力顧問,我們能夠憑藉我們拓展的高層搜索和諮詢服務,幫助我們的客戶瞭解和管理領導力、人才、文化和人力資本影響,同時帶領公司實現數碼轉型和打造創新文化。」

《歌利亞的復仇》由Scott SnyderTodd Hewlin合著,前者是海德思哲諮詢部門合夥人,致力於為企業提供數碼加速解決方案,並公認為技術和創新領域的思想領導者,後者是TCG Advisors聯合創辦人,同時也是領先的數碼化和業務創新專家。該書汲取了兩位作者在推進數碼增長方面的經驗。

這本新書提供了六項規則,商業領袖可將這些規則用於重塑企業的長期數碼創新策略並:

1.  提供市場塑造的客戶成果

2.  平衡自上而下和自下而上的創新

3.  釋放現有數據資產的潛在價值

4.  透過外部網絡加快創新

5.  打造成功重塑企業所需的數碼技能

6.  運用目標來推動突破性創新機遇 

海德思哲去年推出Heidrick Consulting,幫助商業領袖透過評估和開發領導者、團隊和企業的效率,完成正在開展的業務轉型並加快業績的實現。Snyder及其團隊與專注於數碼顛覆的領導者合作,幫助他們協調企業策略,塑造企業文化和開發員工所需的數碼靈活性,以此推動持續創新和打造長期數碼優勢。

Snyder稱:「我們正處於數碼時代的重要拐點。新技術的出現和掌控市場的速度只會不斷地加快。為了保持市場領先地位,商業領袖需要將人才和文化放在公司創新策略的核心位置,他們瞭解不只是技術,人才也將成為真正的優勢和他們能否在數碼未來取得成功的關鍵因素。」

這本書包含來自多個行業領先老牌企業的多個實例和深入案例研究,介紹了他們如何能夠透過提供階梯式客戶成果、加快創新以及打造新的團隊和各項技能,成為數碼顛覆者。

Hewlin說:「隨著各行業逐個向『勝者通吃』這一方向發展,在應對數碼顛覆方面的下注從未如此之高。《歌利亞的復仇》中提出的六項規則將幫助老牌企業啟動他們當前的優勢,保護他們的核心業務,同時幫助他們拓展至相鄰市場。本書中提供的詳細成功案例將讓他們有信心轉守為攻。」

《歌利亞的復仇》由Wiley出版,目前可透過大多數主要圖書零售商購買。

海德思哲簡介

海德思哲(Nasdaq: HSII)是高層搜索、領導力評估與開發、企業和團隊效能以及文化塑造服務領域值得信賴的顧問,致力於滿足全球領先企業的高級人才和領導力需求。60多年來,公司一直都是管理人才搜索領域的先鋒。如今,海德思哲提供綜合領導力解決方案,幫助客戶的領導團隊改變世界。®www.heidrick.com

傳媒聯繫人:

海德思哲
Nina Chang 
電郵:[email protected] 

M Booth 
Elizabeth Freda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39029/heidrick_struggles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