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rid Legends》曝光:成為熱門賽車遊戲中的傳奇   「hololive」人氣VTuber與日本超商「LAWSON」合作!聯名商品將於12月7日(二)登場!   機戰30 DLC②發表!?「超級機器人大戰」舉行直播!   動畫化與遊戲化!以東京山手線各站為靈感的偶像計畫「STATION IDOL LATCH」啟動!   RAZERSTORE × TSUKUMO的牆面廣告上 倉持由香、水澤柚乃登場   「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擴充包」詳情發表!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育碧發表多人聯機 FPS「湯姆克蘭西:極惡戰線」! 

康宏邁步「錢進」 助客戶理財更容易

商業

矢志為全面「理財管家」

香港2019年3月6日 /美通社/ -- 康宏環球控股有限公司(「康宏」或「集團」,香港聯交所上市編號:1019)一直與時並進、蛻變成長,由去年四月「IFA is Convoy」呈現理財顧問熱誠、誠信、專業的核心價值,以至十一月「Fintech is Convoy」展示業務邁向數碼化,集團至今仍不斷穩中求變,力求創新。而康宏於2019年的品牌定位「錢進!理財選擇更容易」,繼續伴著港人不斷拼搏「錢進」

康宏集團首席人才及企業文化總監黃雪輝指,康宏透過Green Money綠色生活體驗坊分享綠色理財的生活概念,全面照顧客戶人生需要。
康宏集團首席人才及企業文化總監黃雪輝指,康宏透過Green Money綠色生活體驗坊分享綠色理財的生活概念,全面照顧客戶人生需要。

康宏集團首席人才及企業文化總監黃雪輝表示︰「集團的品牌定位,有助廣大市民更清晰了解康宏作為全面『理財管家』的角色。我們銳意為客戶勾畫全面的理財藍圖,讓理財選擇從此變得更容易,協助客戶實現不同人生階段的理財目標。」康宏提供全面的理財產品選擇,包括保險、強積金、基金、證券、匯款及按揭服務,同時積極發展數碼化業務,建立網上理財平台,矢志成為香港人的「理財管家」

海陸空主題宣傳遍布全港

康宏一系列廣告由線上至線下、戶外及流動的形式,全方位遍佈全港以配合宣傳。當中包括放置醒目的巨型戶外廣告,並為城中各大公共交通工具一一換上新裝,以響應康宏的全面「理財管家」品牌定位,及以香港人的「金錢增值」為目標一路前進

是次主題廣告以帆船、單車及滑翔傘三個活動作為主題,透過海、陸、空全方位包圍來比喻康宏的「一站式理財」優勢︰理財選擇上的導航者伴客戶揚帆起航、又如踏單車般輕鬆邁向理財目的地、翱視理財前景猶如滑翔般自由無阻

綠色理財新概念 嶄新免費體驗坊

康宏為客戶專注金錢增值的同時,亦堅信可持續的綠色環保生活,可為日常生活全方位增值有機環保的綠色生活態度,與穩健永續的理財之道,兩者相輔相成。只有悉心栽培,「灌溉」正確的養份,理財方案才可茁壯成長,穩步上揚,並能持續地為客戶的財富「錢進」。

為秉承康宏品牌「錢進」活動的「全面理財」承諾,理財貫徹日常生活的不同層面,康宏將於32128日舉辦首個綠色理財概念的「Green Money 綠色生活體驗坊」。合作機構包括 Redress、城泉、綠惜地球及全城街馬,體驗坊透過輕鬆好玩的互動遊戲及分享會,將理財之道融入「衣、食、住、行」各生活層面,在為財富增值的同時亦可建立可持續的生活態度,與全港市民攜手「Live GreenLive Rich」,享受豐盛人生

本活動歡迎公眾免費參與,每位參加者更可獲贈綠色生活小禮品乙份。報名詳情可瀏覽以下網址︰https://whatis.convoy.com.hk

康宏首辦Green Money綠色生活體驗坊,將理財之道融入「衣、食、住、行」各生活層面。
康宏首辦Green Money綠色生活體驗坊,將理財之道融入「衣、食、住、行」各生活層面。

活動詳情

Green Money 綠色生活體驗坊

日期:

2019年3月21日(星期四)及3月28日(星期四)

時間:

6:30pm - 8:30pm

地點:

太古城中心第3期17樓

費用:

全免

查詢:

(852)3601 3602 / [email protected]

報名:

https://whatis.convoy.com.hk

語言:

中文(廣東話)

備註:

歡迎任何人士參與,16歲或以下參加者,需要一名成年人陪同。

關於康宏環球控股有限公司

康宏環球控股有限公司(「康宏」或「公司」,香港聯交所上市編號:1019)於1993年成立,為客戶提供財務規劃及財富管理服務。為配合客戶對不同理財產品的全方位需求,我們提供度身訂造的金融產品及個人化理財諮詢。康宏提供全面的理財產品選擇,包括保險、強積金、基金、證券、匯款及按揭服務。康宏作為金融科技行業的策略投資者,致力與世界級金融科技公司投資及合作夥伴如 NutmegTandemOscar CurrencyFair 等攜手合作,向康宏的客戶引進其產品與服務。如欲了解更多資料,請瀏覽康宏網站:www.convoy.com.hk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306/2395121-1-a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306/2395121-1-b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