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ight of Animals: Arena」新動物參戰!兩腳行走毛茸茸的那傢伙來了!   電競椅開發商「Bride」推出從真車的原版座椅取下的附屬產品「Multi Caster Pro・Yaris/GR Yaris Type」!   「薩爾達無双 厄災之黙示錄」特價發售!   《MLB The Show 21》呈獻教練與Fernando Tatis Jr.影片,教你如何給對手好看   ONKYO的電競耳機套組「SHIDO」的一般發售日定於2021年1月下旬!   由Square Enix成立的遊戲工作室Luminous Productions公開新作「FORSPOKEN」,預計將於2022年推出!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Bugsnax》即將迎來重大更新! 

智慧型藝術相機 App: Prisma 將照片變成世界名畫

商業

雖然可以將照片套上各種風格濾鏡的修圖 App 很多,但「 Prisma 」絕對會是近年來最驚人且驚豔的一款,他的效果足以深深吸住每一個人的目光。

即使你已經試過各種特效相機,包括像是「 Paper Camera」這個多年前已經非常出色的素描相機,「 Prisma 」這款免費的 iPhone App 仍然會讓你覺得是那麼的與眾不同,因為他透過智慧型的掃描與重繪技術,可以將任何一張照片套用上不同「世界知名畫作」的不同繪畫風格。

那些來自畢卡索與梵谷,來自印象派到抽象畫的特殊繪畫技術,現在透過人工智慧套用到你的照片上,而且效果一點都不像濾鏡,而是像知名畫家真的依據畫風流派幫你重繪一樣,「 Prisma 」說這是:「讓照片裡的瞬間回憶變成永恆名畫」。




在你的 iPhone 安裝免費的「 Prisma 」 App ,拍下照片後就能利用內建的多種「名畫特效」來自動修圖。

例如下圖中,我套用挪威畫家愛德華.孟克的「吶喊」特效,可以看到照片立刻呈現出表現主題將現實變形成濃烈心理世界的筆觸。




又或是換成葛飾北齋的日本江戶時代浮世繪風格,照片立刻呈現出了獨有的畫卷色調。




在「 Prisma 」中套用各種名畫特效,只需要幾秒鐘的時間就能重繪照片,而且重繪後的照片也能調整「強度大小」,看看在照片與名畫之間的筆觸如何平衡。




「 Prisma 」呈現出來的名畫顏色與筆觸都十分逼真,將照片轉成繪畫的效果也很完美,加上介面簡單易用,速度流暢,推薦給喜歡修圖 App 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

延伸閱讀相關文章:

「 Prisma 」 iPhone App

轉貼本文時禁止修改,禁止商業使用,並且必須註明來自電腦玩物原創作者 esor huang(異塵行者),及附上原文連結:智慧型藝術相機 App: Prisma 將照片變成世界名畫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TwitterGoogle+,獲得更多有趣、實用的數位科技消息,更歡迎直接透過社群聯繫我。

Source:: playpcesor.com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