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為你介紹《Arcadegeddon》已於今日開放搶先體驗   Steam版「魔物獵人 崛起」提供免費體驗版!從今起可用電腦狩獵了!   PS Store今年最後的「Big Winter Sale」開始!   Bang & Olufsen推出能與Xbox無縫連接的電競耳機「Beoplay Portal」!   KOFXV公測!名古屋「コミュファ eSports Stadium NAGOYA」現場報導!   《Horizon Forbidden West》將在 2022 年 2 月 18 日上市   《KartRider: Drift》2022年飆速登陸PS4   深入了解PS5的遊戲輔助功能 

香港港麗酒店Pacific Bar全新形象登場 提供豐富多元餐飲選項

商業

香港2019年3月29日 /美通社/ -- 作為城中品酒暢聚的理想場所,香港港麗酒店 Pacific Bar已完成翻新,並以全新形象示人。室內空間延續著別緻優雅的格調,並以時尚為定位,充分展現現代都會風格。酒吧亦重新打造餐飲選項,酒單選擇豐富而齊全,提供多款年份紅酒、精心調配的特色雞尾酒和高級氈酒等,讓賓客在精緻的質感氛圍之中,體驗富底蘊的微醺快樂。

香港港麗酒店 Pacific Bar翻新後以全新形象示人,眺望大都市風情的絕佳視野。
香港港麗酒店 Pacific Bar翻新後以全新形象示人,眺望大都市風情的絕佳視野。

座落於繁華市中心,全新設計的Pacific Bar除了在空間架構和材質上保有優雅風範外,亦巧妙地注入時尚活力,運用線條打造現代感,並以沈穩黃銅、圓潤木質及細膩織品等元素,建構出洗鍊奢華與簡約現代的新美學空間。酒吧大片落地窗景,創造視覺延伸的開闊感,提供眺望大都市風情的絕佳視野。

 

全新設計的Pacific Bar延續別緻優雅的格調,同時運用線條打造時尚活力的空間。
全新設計的Pacific Bar延續別緻優雅的格調,同時運用線條打造時尚活力的空間。

空間改造以外,酒單亦帶來不一樣的體驗。以雞尾酒世界裡最古老的經典書籍《The Bon Vivant's Companion》為靈感繆思,Pacific Bar的專業調酒師團隊 經持續試驗後,以精湛的調酒技術炮製出3款精調雞尾酒。Smoked Negroni以等量的英人牌氈酒、金巴利酒、甜香艾酒和梅斯卡爾酒調製而成,甜、苦、烈的摻合,夾帶著藥草香與甜橙皮的味道,呈上時伴隨輕煙裊裊,煞是好看。帶地中海風情的Sorrento,結合檸檬酒、柳橙苦酒,加上西柚汁和青檸汁,頂層飾以由迷迭香和Perrier-Jouet香檳製成的泡沫,清新怡人,嚐一口就像擁抱了最精彩的夏日時光。口感極具層次的Scent of Fall,以慢煮菊花氈酒、查特酒、雪莉酒為基底,再加入檸檬汁、桂花糖、蜜糖和蛋白,清香爽口,迸發新鮮有趣的碰撞。

調酒師將根據客人的口味與喜好,調製出別樹一幟的氈酒
調酒師將根據客人的口味與喜好,調製出別樹一幟的氈酒

在眾多新元素當中,別樹一幟的氈酒車絕對予人驚喜。調酒師為賓客搜羅來自英國、日本、芬蘭,甚至本地的各地精選氈酒,定期更換氈酒車的選項,讓賓客保持新鮮感。氈酒車最大特色是客製化,調酒師將根據客人的口味與喜好,搭配與別不同的氈酒、湯力水及配料。調酒師亦會為賓客介紹各式酒品,讓賓客在酒吧盡興之餘,還能帶領他們開啟對廣闊美妙的酒飲世界的探索。每逢星期一至星期五,傍晚5時至7時,酒吧更推出Happy GIN Hours,各式精選氈酒只需港幣60元一杯,進一步讓賓客沉浸在氈酒世界中。

Pacific Bar的專業調酒師團隊創製一系統精調雞尾酒
Pacific Bar的專業調酒師團隊創製一系統精調雞尾酒

素來大受歡迎的Wine & Cheese Library繼續是Pacific Bar的王牌。酒窖珍藏多種極品佳釀,囊括來自世界各地的紅白酒、玫瑰酒、香檳和意大利氣泡酒,定能滿足不同味蕾。同樣地,Wine & Cheese Library供應各國的優品及手工芝士,或濃或淡,或軟或硬,種類繁多,芝味濃郁。

The Wine & Cheese Library
The Wine & Cheese Library

 

Cheese Librarians為賓客介紹世界各地精選的手工芝士
Cheese Librarians為賓客介紹世界各地精選的手工芝士

從空間設計、調酒到細緻入微的服務,Pacific Bar不僅僅是一個純粹品酒的地方,更是一個能夠細細玩味調酒美學、餐前餐後醉月談心的理想場所。香港港麗酒店總經理湯浩博先生(Thomas Hoeborn)表示:「香港港麗酒店致力重新定義為現代奢華,是次酒吧的翻新及酒單革新,冀能為賓客帶來別具一格的品味體驗。」

Pacific Bar
地址: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香港港麗酒店8樓
營業時間:中午12時至凌晨12時(星期一至五) | 下午5時至凌晨12時(星期六及日)
電話:(852) 2822 8816

關於康萊德酒店及度假村
康萊德酒店及度假村擁有近35家酒店及度假村,分佈於全球五大洲,是崇尚睿智奢華的新生代旅行者之首選酒店。實現現代化設計、創新精神和精緻藝術的無縫銜接,激發全球各地旅行者的企業家靈感。賓客可使用他們的移動設備,通過希爾頓榮譽客會專屬app進行登記入住、選擇房間、訂餐和辦理退房。康萊德酒店及度假村是國際最具知名度的酒店管理公司希爾頓的一員。預訂康萊德酒店及度假村請登錄 www.conradhotels.com,或登錄希爾頓榮譽客會專屬App。欲了解康萊德品牌請登錄newsroom.hilton.com/conradhotels,並在 FacebookInstagram 和 Twitter 上(@conradhotels)與康萊德酒店及度假村取得聯繫。

關於希爾頓
希爾頓(NYSE: HLT)是國際最具知名度的酒店管理公司之一,擁有十七大卓越酒店品牌,在全球113個國家和地區直接管理、特許經營、持有以及租賃超過5,600家酒店,逾913,000間客房。一直以來,希爾頓始終致力於履行世界最熱情好客酒店的使命並在卓越職場® 研究所2018年的全球最佳職場評選中名列第二,成為全球排名最高的酒店集團。自1919年成立以來,希爾頓酒店已共計為超過30億名賓客提供了服務。同時,作為屢獲殊榮的常客獎勵計劃希爾頓榮譽客會®(Hilton Honors®),它已為全球近8,500萬名會員提供包括電子登記入住及選擇客房、數字密鑰與智能客房等非凡禮遇。更多詳情請登錄 newsroom.hilton.com,並在 FacebookTwitterLinkedlnInstagram 和 Youtube 上與希爾頓聯繫。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328/2417400-1-a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328/2417400-1-b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328/2417400-1-c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328/2417400-1-d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328/2417400-1-e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328/2417400-1-f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