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漫威復仇者聯盟》中創造瓦干達的世界   開放世界RPG手機遊戲新作「Over Eclipse」開放事前登錄,並同時舉辦抽獎活動!   電競設施將常駐於JR東日本松戶站,想嘗試電競的朋友不要錯過!   《Auto Chess》攜眾多驚喜玩法於3月31日登陸PS5!   PlayStation Showcase: 完整回顧   Bandai Namco TGS2021 Online網站簡介 ! Twitter活動同步進行中 !   虛擬海灘祭!遊戲音訊製作公司AZSTOKE於8月14日(六)舉辦由兩位正妹DJ主持的新形態派對!   華碩發表搭載兼具遊戲模式和遙距辦公模式的遊戲路由器「RT-AX86S」!最大傳輸速度可達4804Mbps! 

CROSSROADS綜合度假區重新定義馬爾代夫的旅遊體驗

商業

曼谷2019年4月11日 /美通社/ -- 馬爾代夫首個橫跨多個島嶼的綜合休閒娛樂目的地 -- 由 Singha Estate 打造的 CROSSROADS -- 將於2019年開放。這個新度假區將重新定義馬爾代夫的旅體驗,迎合不同客群體的需求,包括中高收入家庭客、追求時尚生活的客、關注生態的客以及會展行業的客,進一步拓展馬爾代夫作為一個多元化旅目的地的吸引力。這個項目彰顯了 Singha Estate 致力於克服各種挑戰,通過增加在全球高收益旅目的地的投資組合,讓公司更接近成為一家全球控股公司的願景。

CROSSROADS 綜合度假區重新定義馬爾代夫的旅遊體驗
CROSSROADS 綜合度假區重新定義馬爾代夫的旅遊體驗

 

革新馬爾代夫的旅體驗

由於馬爾代夫一直是全球最令人向往的旅目的地,以及近期旅業基礎設施的擴張,Singha Estate 看到來自當地和國際客的需求和潛在銷量正在快速增長。Singha Estate PLC 首席執行官 Naris Cheyklin 先生表示:隨著前往馬爾代夫旅變得更方便,前往 CROSSROADS 也變得更容易。此外,由於往返我們的島嶼不需要水上飛機,客可以節省時間和成本,讓馬爾代夫之旅的每一分都物超所值。

拓展 Singha Estate 的酒店業務

CROSSROADS 的建成將使 Singha Estate 的子公司 S Hotels & Resorts 能夠挖掘馬爾代夫旅業不斷增長的市場潛力。The Marina @ CROSSROADS 將於2019年開業,屆時將提供一系列令人興奮的餐廳和酒吧、精品商店、活動館,以及馬爾代夫的首個豪華艇碼頭,以及兩個度假村:SAii Lagoon Maldives(希爾頓 Curio Collection)和馬爾代夫硬石酒店。到2019年底,Singha Estate 的酒店業務組合將擁有共4,647間客房,其中39個特色酒店專為全球旅目的地的客服務。

構建和諧共處

盡管旅業的蓬勃發展為馬爾代夫帶來了巨大的經濟發展機遇,但也對保護其脆弱的自然資源提出了挑戰。Singha Estate PCL 旗下子公司 S Hotels & Resorts Co., Ltd 首席接待官 Dirk De Cuyper 先生表示:Singha Estate 致力於促進我們業務經營所在國家的可持續發展。在 CROSSROADS,我們將繼續在馬爾代夫開展可持續發展活動,尤其是馬爾代夫探索中心(Maldives Discovery Centre)和海洋探索中心(Marine Discovery Centre)旨在提倡當地人的生活方式以及美麗海洋的生物多樣性。探索中心會向客及所有利益相關者普及珊瑚保育及修復工作的知識。CROSSROADS 開業後將為馬爾代夫帶來新的生態旅體驗,讓客了解如何維持一個美麗、豐富的海洋生態。」

Singha Estate Public Company Limited
123, Suntowers Building B, 22nd Floor, Vibhavadi-Rangsit Road
泰國曼谷 Chom Phon, Chatuchak,10900
電話:+66 (0) 2050-5555
www.singhaestate.co.th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410/2432016-1
圖標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410/2432016-1LOGO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