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iot Games Store Japan」開店決定!「英雄聯盟」及「特戰英豪」官方周邊商品可以在日本國內購買!   換上自己喜歡的設計!「PAC-MAN 99」免費更新內容持續發佈中!   《Returnal》生存攻略:Housermarque公開阿特羅波斯遊戲提示   《小小夢魘2》強化版即日起登陸PS5   《Resident Evil Village》:有請蒂米特雷斯庫女士的三個女兒   「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最後之特別番組」就是「索拉的使用方法」!發表內容總結!   《行動代號:探戈》:7個遊戲提示助你們成為拯救世界的間諜二人組   《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 for Nintendo Switch》真人電視廣告公開! 

優秀設計解決方案和重大環境責任

商業

紐約2019年4月30日 /美通社/ -- 風水的原理是室內裝飾會決定你生命中的能量流動方式。這便是你要重視住宅、辦公室和商業項目設計的一個重要原因。如果你也關心我們的地球和它的未來,你會想要選擇一家公司,它可以將優秀的室內設計解決方案與生態友好的方法結合在一起。幸運的是,Luxury Lifestyle Awards知道你想要什麼,也很開心向你介紹Grande Interior Design今年的香港豪華建築師和室內設計工作室獎得主)。

Luxury Lifestyle Awards是一項全球性獎項,評選、表彰、慶祝和推廣世界各地最好的奢侈品和服務。該公司目標將人與最好的奢侈品和服務聯繫在一起。LLA對來自60個國家的40個類別的10000多種產品和服務進行評估,並對結果進行分析,為你提供世界上最好的產品和服務排行榜。香奈兒(Chanel)、唐培裡儂(Dom Perignon)、蒂芙尼(Tiffany&Co.)、法拉利(Ferrari)、勞斯萊斯(Rolls-Royce)和希爾頓(Hilton)等世界知名品牌都很自豪被評為獲獎者。獲獎可為公司帶來地位和認可,並在全球範圍內推廣和接觸全新的客戶市場。

Grande Interior Design是一家專業的一站式室內設計和建築公司,為客戶提供完美的解決方案,包括住宅室內設計、商業室內設計、辦公室室內設計和零售櫥窗展示設計。該公司目標瞭解客戶的所有需求,為他們帶來更舒適、實用及充滿個性的室內設計服務。Grande Interior Design是一家全方位室內設計公司,提供時尚、定制、具有成本效益、啟發靈感、功能豐富且深思熟慮的解決方案,最終讓客戶感到開心。

Grande Interior Design的另一個偉大之處在於他們真正關心我們的環境,這就是他們努力在所有項目中使用環保材料和技術,並仔細挑選與他們有著相同理念的分包商和供應商的原因所在。 

Grande Interior Design為你的項目提供設計,得到你想要和需要的設計,確保你的能量流動方向正確,同時做一個負責任的人,希望我們的孩子生活在綠色的地球上!

聯繫方式:電郵:[email protected]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