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GAME SHOW 2020 ONLINE」日程公開了!大家可以免費參加!   鬼滅之刃聲優 梶裕貴和安元洋貴一同直播eFootball!「#カジダム 第五次放送」錄影公開!   日本PUMA推出超級瑪利歐限定系列 限定T恤波鞋登場   觀看直播: PlayStation 5線上發佈會,9月17日(星期四)   NSO會員限定免費暢玩又來了!這次試玩擁有大量好評的《Celeste(蔚藍)》   闇影詩章‧霸者之戰、呪術廻戰合作活動 能得到合作道具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將於2021年春季開幕!   電競筆電也要雙螢幕!?ASUS「ROG Zephyrus Duo 15 GX550LXS」上市! 

Mozilla 將封鎖含 混淆程式碼 的 附加元件

現在瀏覽器的外掛(Extension)程式大多數都是 JavaScript,原始碼都等同是公開的,所以有些會做混淆程式碼(Obfuscation)。

Mozilla 將封鎖含 混淆程式碼 的 附加元件

Mozilla (Firefox) 覺得混淆程式碼後,很難做控管,可能會有安全性上的問題(可能會有 Malicious extensions),所以 Mozilla 更新了附加元件的政策:

這項規定預計於 2019/6/10 開始,只要不做混淆程式碼,壓縮等等的都還是允許的。若有混淆程式碼的部份,需要在 6/10 前更新,不然此 Extension 可能會被拒絕或封鎖。

下述整理自此篇:Mozilla即將封鎖含有混淆程式碼的附加元件

相關文章